Sunday 15 July 2007

又见跳舞女王--林忆莲新加坡演唱会2002

阔别6年,在这段期间,Sandy从《伤痕》到《铿锵玫瑰》到《至少还有你》到最近的《纸飞机》,都是以抒情天后的姿态出现,昔日在舞台上的十足动感,会不会再风靡整个室内体育馆? 答案:会!状态非常好的Sandy,整场演唱会频频以华语、英语和粤语答谢前来支持她的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及日本歌迷。除了拿手的深情演唱,Sandy也以Medley方式呈现了许多她当年倾倒众生的粤语快歌,唤起了死硬歌迷们美好的回忆。
歌手开演唱会,一般有不成文的enchore规矩,就是通常会有两次enchore,事先安排好,歌手、乐队都有所准备。这次Sandy演唱会竟然enchore了4次!而且最后一次是体育馆已经灯火通明,音乐总监伦永亮和乐队们都收拾乐器琴谱准备下台,全场清了一半,但剩下的一半热情歌迷却继续嘶叫呐喊,死赖不走,最终把Sandy“逼”出来唱多两首歌。
黄和栋
于《女友》January 2003 - Happening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