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07

她早上要,下午要,晚上还想要

性欲高是不是一种病?天天想要怎么办?黄和栋专访一个现代都市“好色女”,发掘劲爆答案!

Prelude......
男人性欲高我见得多--当然我这里所谓的“见”,只限于认识、知道有这样的人,绝对不是跟他有什么特殊关系之后才认知,我对男人一点兴趣也没有,先此声明--基本上“不好色的男人就不是男人”这样的说法,早就根深蒂固地根植在大家的脑袋里,所以见怪不怪。
那女人性欲高的呢?本来是认为不多见,甚至一般表示对性感到抗拒或觉得肮脏的女人好像还不少,但在接触社会各个层面多了,才发现原来不尽然,高性欲的女人其实也不少,而且什么行业背景身份都有,只是因为性毕竟仍然是我们这个传统东方社会比较避忌,或者不这么明目张胆、肆无忌惮地讨论和研究的课题,所以即使一个女人性欲高,除了她的非常亲密好友之外,相信她也不希望有其他人知道。
性欲高的女人,有时还被冠以“性上瘾患者”这样的名号。有个“患”字在里面,明显地就是把她们等同于病人。这样的女人,英文名称叫Nymphomania,也叫Satyriasis(这个名称比较中性,男女皆可指),不仅是一种病,而且还有专科治疗及辅导。
性欲高也是病?有没有搞错?我想,性欲高的人都不会承认自己有病。事实上,只要他们的日常生活作息不受影响,伴侣又能配合,或者DIY也能满足自己,那性欲高不高,大概也只是个人的一种特征罢了。
我专访的这个高性欲的女人,又会有什么看法?不多说,现在就进入我们的访问现场。

The interview starts......
访问在一个炎热的午后进行,那个女人--化名Rose,28岁,结婚不到一年--找我:“你不是要访问我吗?就现在吧,现在我有空。”呃...其实我还没准备好访问题目细节,不过既然对方已出招,没办法,只好见招拆招。脑子里浮现总编佳静的话:“just interview her with a curious mind”(以好奇之心去访问她)好,就这么办!

你的性欲有多高?
我每天都想要,一天里面分早、午、晚,我早上睡醒之后会想要;中午吃饭的时候要是看到一个不错的男生,也会想跟他做应该不错;晚上就更不用说了。是一种性欲望,当看到适合或喜欢的男生,脑子里就情不自禁地幻想跟他做,甚至想就这样走上前去问他要不要。
你说的情况,是以前还是现在?
以前,现在比较不会这么强烈,一方面是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分神,哈哈;另一方面是结了婚,脑子里的乱想也比较收敛。不过我还是每天都跟老公做。
先说回你性欲最高涨的时候,那时你有男朋友吗?
时有时没有。
没有的时候如何解决你的性需求?
那时我有一个sex buddy(性伴侣),他也是性欲很高的,所以我们很能配合,在床上也能满足彼此。不过现在没有了,他曾经找过我再续前缘,但是我很坚决地拒绝,因为我现在不想跟他再有这样的关系。其实他也是有老婆的,所以他也能够了解今时今日身为人妻的我,为什么想“上岸”。况且,我们之前就有了默契,这种事绝对要两个人都感觉舒服才能进行,其中一个人不要的话,另一个就要懂得放手。
你不知道他已婚吗?
开始跟他成为性伴侣的时候他还单身,后来他结了婚我并不知道,是从另一个朋友的口中听到。
那知道了还继续?
我不觉得怎样啊,只是纯粹的性关系,我们不会成为情侣,不会产生感情,不会搞婚外情。见面上床之后,他有他的生活,我过我的生活。
你跟他是朋友吗,还是就是单纯的性伴侣?
其实也是朋友,也有出来聊天喝咖啡,我们不是那种很单纯很单纯只是为了做爱才在一起的sex buddy,不过我承认我们大多数时候是为了性才见面。当我想要的时候男朋友不在身边,我就会想到找他。他则是老婆满足不了他,才找我。
可以知道你几岁失身吗?
20岁吧,我14岁交第一个男朋友,不过什么都没做,哈哈。
你有需要的时候,又找不到任何人,怎么办?
自慰咯,女生自慰也很正常啊,其实我觉得女生也是有自慰的,不像一般人想的只有男人才自慰得比较多。至少我认识的女性朋友都有自慰。
你试过一夜情?
试过。不是有计划地去进行,是遇到一个男生想要,我又刚好觉得他不错。
你怎么定义“不错的男生”?
不只是好看--当然好看也很重要--还要看他的谈吐,如果话不投机,也会觉得恶心。你想像跟一个说话很烂的男人上床,感觉不恶心吗?我也有跟朋友上过床,就是因为跟他在想法、观念上能够契合,所以就感觉舒服。我在跟某一个男人上床前都会事前想像跟他做的情况,只有在事前想像也让我满意的情况下,我才会做。
你有几个这样的“朋友”?
两三个吧。不过那是以前,现在当然不行,结婚是承诺、约定和托付,是人生一个新的开始,既然决定了要重新开始,当然就要对另一半公平。
那你以后有可能会像你哪个性伴侣一样,婚后仍然“偷吃”吗?
应该不会吧,我老公的性欲比我还高,他一天里面都可以要两三次,肯定能喂饱我,我干吗还出去“偷吃”?哈哈。
所以你不是要跟不同的男人上床才能满足?
对。其实我重视的是quality质,而不一定是quantity量,虽然量也很重要。我不是看满街好男人就都想跟他们全部上床,只要同一个男人能够满足我,那一直只跟他做也无妨。(突然像想到什么)那根也很重要,一定要够伟大才能满足我,最好有8寸,不然要假高潮很辛苦,哈哈。所以不要找健美先生,以我的经验,肌肉男往往那里比较小。
听你这么说,那些性专家常说大小不是问题,技巧才重要,都是假的?
我说我的理想是8寸,如果你是6、7寸,但是你技巧好,那倒可以弥补长度的缺憾,不过至少也要6、7寸,再小就技巧再好也不行。其实6、7寸对一般女人已经足够,但你现在问的是一个性欲高的女人,当然就不够了。
如果你老公出国公干,你“寂寞空虚”很想要,怎么办?
自慰吧,我现在告诉你我不会找别的男人,但是万一到时我很想,又遇到一个喜欢的男人,我也不敢保证我不会“偷吃”。
你会如何暗示男人你想要?
如果是做过的,我们之间有暗号;如果是第一次,我想是肢体语言吧。很多时候你想要,对方都能感觉得到。有时也会讲一些暗示性强烈的话,好像“我想去你家看看”、“你家里有没有人啊”之类的。不过男人让你去他家也不表示就是想要,我就曾经遇过不想要的男人,当你发现他没有什么动静,就不要再尝试,免得自己丢脸。不要以为是男人就不会抗拒,也有对伴侣很专一的男人。不过我从来没有失手过,哈哈。
你一般会做什么安全措施?
安全套咯。如果是男朋友以外的男人,就一定要他们戴。不过我也试过跟我那个性伴侣不设防地做爱,因为我知道他的“背景”,他也只有我一个性伴侣。这点我相信他,我相信东方社会毕竟比较保守,还不是太多女人会有性伴侣。
感染性病是一回事,你不怕怀孕?
怕,不过是既怕又觉得刺激。你知道以前想法比较不一样,比较敢。
你认为性在情侣间扮演什么角色?
很重要。我认识一对情侣,男的性欲很高,是一天可以要几次的那种,但是女的却一天一次都不想给,甚至感到反感。后来他们就分手了。所以性其实很重要,我甚至觉得情侣结婚前也应该上床,看在性方面彼此适不适合。假设男人经常要,女人不怎么想给,那男人最终一定会偷吃,那不是很不好?
是不是性欲高的女人比较容易在做爱时达到高潮?
我不认为。性欲高是很想要做爱;要达到高潮却要看伴侣表现如何。所以我的性伴侣是可以在一次性爱过程中勃起并高潮3次的男人。当然啦,要是他不行,或者表现一般,我干吗指定他做性伴侣?肯定是要找一个能每次都让我爽的啦。
如果他满足了,你还不满足,你会怎么办?
叫他以别的方法满足我咯,既然是性伴侣,就不用难为情。
你这么常做爱,会不会对性厌倦?
应该是说,每天跟同一个人做会觉得有点腻,但是要忠于伴侣嘛,这种局限和牺牲就是必须付出的代价。真的觉得腻,就可能换个地方,像有时要求老公带我去酒店这样咯。老实说,有时还是会想跟别的男人做,不过想到老公这么疼我,还是不要吧。
性欲高的女人是不是也比较喜欢在床上玩花样?
不见得。虽然我本身没有什么不敢尝试的,但是我不喜欢太夸张的花招,不喜欢SM,我还是比较偏向浪漫型的性爱,要感觉像情侣在做爱,不管那个男的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有想过玩3P吗?
有想过,不过感觉很怪。连想像也觉得怪,还是不要尝试吧。再说,要问谁?而且我要一后二王,我不要一王二后,我对女人没兴趣。
对你来说,性到底是什么?
生活的一部分。像吃饭、工作,不能没有。假如有一天我老公不能人道,我就去找别人了,哈哈。
所以你不觉得性欲高是一种毛病?
当然不是,性欲普通的女人和性欲高的女人,就像两个在赛跑的人,性欲高的就是那个赛跑冠军,其实她也不过跑快了几秒,就这么简单,原则上都是在赛跑,又不是说另一个是在跨栏、跳远还是什么的,也就说我只是性欲高,不是喜欢绑起来做还是喜欢鞭打什么的,怎么会是一种毛病呢?即使是那些真正喜欢绑起来又鞭又打的,她们自己也不觉得是毛病,只是世俗的眼光觉得是毛病。我觉得我的性生活很健康,因为我跟我老公在这方面都很积极。
那你有什么快乐性爱的建议?
其实前戏不一定是做爱前的爱抚或亲吻,白天一起去逛街,说一些俏皮话;去百货商场的内衣部门走走,跟他讨论穿什么内衣好看,这些在白天的“努力”,到了晚上要做的时候,再“嘴上回味”一下,就可以进入状况。或许我比较容易吧,哈哈。还有女人一般喜欢早上醒来的时候做,因为那是美丽一天的开始。不过我觉得男人比较喜欢晚上做,因为做了可以睡觉,哈哈。

你是都市好色女?
你脑子里总是充斥着“坏坏”的念头,以致你曾经怀疑自己是不是性欲太高?以下的小测验,试一试吧:
- 你是否一个星期7天、一天24小时,醒着的时候都会经常想到性?
- 你是否经常阅读成人书籍、观看成人电影?
- 你丈夫曾否投诉你需索太频?
- 你是否瞒着丈夫偷偷性幻想?
- 你是否觉得每晚做爱还不够,希望白天也能做爱?
- 你是否经常与不同人做爱,不管是朋友还是陌生人?
- 你是否拥有丈夫以外的固定性伴侣?
- 你是否享受一夜情的刺激?
- 你曾否为了跟别人做爱而取消了一个重要的约会?
- 你曾否想过去当应召女郎,不为钱,只为性爱刺激?
如果你回答了5个以上的“是”,那你可能是性上瘾患者。想寻求援助?可找The Singapore Planned Parenthood Association,热线:1800 7758582


黄和栋

于《女友》July 2004 - Sex Featur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