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07

再造处女膜

处女膜如何再造?可不可以一造再造?黄和栋向诊所位于Mt Elizabeth Medical Centre的整形美容专科外科主治医生蔡俊仁医生请教,了解处女膜再造手术的点滴。

今时今日,谈处女膜再造手术有什么意义?
当“初夜处女”的封建观念已经不再这么受重视,却意外地发现,即使性观念不是这么不开放的新加坡,也仍然有不少女性选择进行处女膜再造手术。
我从蔡俊仁医生那里知道,他平均每几个星期就会做一次这项手术,计算下来,一年大约会做十多次。假设国内大约100个其他整容医生,每年也需要做为数差不多的同类手术,就不得不对一年1000次处女膜再造手术这么“庞大”的数字感到好奇。据蔡医生说,新加坡还不算是做这项手术比例高的国家。
女为阅己者整容,不管真的是男人的处女情义结在作祟,还是女人误以为做过这番“小动作”可以赢得男人的“欢心”,“迷信”处女膜能创造奇迹,仍然让某些女人愿意花钱花时间进行再造手术。
关于手术,相信我们都有疑问,无论是手术方式、手术费用、安全性等等。现在就让蔡医生为大家揭开处女膜再造迷雾。

处女膜再造手术究竟如何进行?
其实以整容手术来说,这是一项很小的手术。可以局部麻醉(顾客清醒着)或全部麻醉进行。处女膜附近部位神经线不多,只要在处女膜周围注射麻醉剂,那部位就会失去感觉。这是局部麻醉的做法。
手术则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缝合。处女膜破裂后会收缩,只要把它拉拢、缝合,留一个小洞让经血通过即可。这类手术比较简单,大约15分钟至半小时就可以完成。
另一种是处女膜损坏程度比较高、缺口比较大,无论如何拉拢也无济于事,我们就必须取一点子宫里面的黏膜来代替,并缝合,感觉就像植皮。

是病人自己决定局部或全部麻醉吗?
处女膜再造手术并不是很痛,一般顾客都能够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基本上我是会让顾客自己决定。不过当我觉得她比较紧张,或者比较年轻、尴尬,我就会建议她全部麻醉。

手术后应该如何照顾?
手术后大小解没有问题,两个星期内走路不宜太快,也不适宜做激烈运动,以免缝合后的处女膜又再破裂。一般做过手术后一星期及一个月后复诊,之后没事的话可以进行房事。我们会在手术后配给止痛药、消炎药、抗生素等,也因为我们用以缝合的是会自然化掉的肉线,所以也有顾客完全不回来复诊。

处女膜再造手术合法吗?
合法啊。就像堕胎手术,12岁的女生在没有任何人的陪同下也能进行。

有危险性吗?
或者应该说是后遗症吧,顾客手术后可能觉得痛、肿、不舒服,发现部位发炎,也可能觉得缺口还是太大。当然做什么手术都有可能出现后遗症。不过到目前为止,我做过的处女膜再造手术,还没有顾客向我申述做得不够好。一般上,处女膜手术最大的问题其实是美观,毕竟,这还是属于一项美容手术,顾客基本要求还是回到美不美观的问题。

你认为做处女膜再造手术的原因是什么?
台湾有蛮多人做这项手术,可能因为民风保守,家婆希望媳妇,或者老公希望老婆是处女。这也不是新的手术。可以说,一般美容手术的顾客都是为了让自己变漂亮而进行,只有处女膜再造手术却肯定百分百是为了别人而做。
一般回教国家,像埃及,也有人做这种手术,因为社会风俗要求女人保持处女身直至初夜。某一些地方的医生,甚至还会在处女膜之后放置一个内藏红色液体的小小胶囊,以在洞房之夜时制造落红。我这里不做这个步骤。不过,即使没有那个胶囊,由于再造处女膜的“制作”是建立在原有的处女膜上,当再度破裂时,还是会流一点血的。

所以是可以以假乱真?容易分辨真假吗?
如果很仔细去看的话,可以分辨。不过一般人都不会去注意。即使隆胸、割双眼皮也有可能让人看不出,更何况是这么隐秘的地方?

手术成功的要素是什么?
第一,顾客得符合基本条件,也就是她清楚手术所能达成的效果,有心理准备,并且
在手术后好好照顾自己。第二,当然是医生的技术高超和细腻与否,配给的药物是否比较适合等等。

处女膜可以一造再造?
理论上可以,因为处女膜破裂后只是萎缩在一旁,而不是遗失掉,所以是可以破裂后再拉拢,再破裂后再拉拢。不过我做这项手术10年,还没遇到要求第二次再造处女膜的顾客。我想是没有必要吧。

顾客一般是那个年龄层?
一般都比较年轻,最年长也不过三十多岁,最年轻的15岁。年长的女人比较不会要求再造处女膜,而是子宫缩紧,或者阴道口缩紧,甚至改善阴户色泽。新加坡要求阴道重建手术的顾客不多。

风月女子多吗?
少。除非是她们要上岸、嫁人了,就可能来做。风月女子根本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处女,应该也不会为了讨好某一个客户而花那个时间、金钱来经历整个再造过程(包括两个星期的复原期)。

手术费多少?
S$1500,包括麻醉剂、药物等一次过的费用。如果是需要取子宫黏膜来再造,费用则是S$2500。

觉得这是很隐私的手术吗?
是。曾经有一个顾客,单独来进行处女膜再造手术,之后复诊却带着男朋友一起来。我为她检查的时候,递了一张字条给她,问她男朋友知不知道处女膜再造的事,她马上向我轻轻摇头,示意男朋友并不知道。我相信多数顾客不会向他人透露。
一般上,我在街上遇见顾客,也不会特地上前打招呼,除非她单独一个人。只要有别人跟她在一起,我就肯定不会打招呼。这是保留顾客隐私的职业道德。
其他整容手术比较不这么保密,甚至隆胸,也有不介意自己姐姐妹妹、男朋友或是家人知道的,甚至一起来进行检查的例子。处女膜再造手术可能比较特殊吧,尤其更不可能让枕边人知道,否则就失去再造的意义了。

你会鼓励进行这项手术吗?
以整容手术来看,我认为顾客要是为了自己而做,一般在事后会比较开心。如果是为了他人而做,情况就比较复杂,像为了老公而隆胸,并不表示胸部大了老公就会多爱你一些。当情况没有改善,顾客就会开始懊恼当初干吗要花那笔钱、承受那种痛苦,结果却得不偿失。所以,一般我会向顾客了解,并提出建议。但是处女膜再造是很特殊的,它一定是为了别人而做的,所以也就不用多问了。
如果你执意要做,一定要找合格的医生,在绝对安全的环境下进行手术。


黄和栋
于《女友》March 2005 - Sex Featur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