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07

女人床上有危机--当性缺乏自信

你是否觉得自己不够性感?在床上表现不尽理想?你缺乏性自信?黄和栋为你解开女人床上的心结。

28岁的Eileen家隔壁有个美女邻居,她告诉Eileen,她在床上总是无往不利,让他的男人无比迷恋和陶醉。因此,当某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Eileen跟老公做了爱,老公呼呼入睡之后,Eileen望着窗外的星空,开始怀疑:“我刚才的表现够好吗?他会不会觉得我很闷?我没有高潮会不会影响他?”
隔天,Eileen看到美女邻居春风满面地出门(奇怪,不管怎么看,Eileen就是觉得美女邻居有一种特别的满足和自信),不禁又想:“她为什么这么有性自信?是因为她熟读208条‘如何满足床上的男人’并身体力行?是因为她有魔鬼的身材?是因为她很会叫床?是因为她懂得哪一种性感内衣裤最能挑逗男人?是因为她学会了色情电影里的招数?”
在一个充斥着Pamela Anderson海报、《Sex and the City》性意识节目、《Bay Watch》三点式大哺乳动物电视剧、年轻不要留白的日本美眉写真集的时代,只是脱光了衣服躺在床上跟男人做爱,显得似乎还缺少了一点点什么。是吗?你是这样想的吗?如果你是,那你很可能正面临床上危机--缺乏性自信。
我们尝试为你指点迷津,请看:

速度不是问题
有些女人对男女间谁先高潮的事耿耿于怀。某受访女性坦言,她老公总是比她先高潮,而为了配合他,她往往要努力地加快自己的感觉速度,但多数都不成功。“有时我会要求他完事后帮我高潮,但通常我都会后悔,因为我觉得他并不享受那个追加的过程。”
曾经有个调查做过这样的统计,男人大概只需3到5分钟来达到高潮,而女人则需要20分钟左右。所以,由于先天性的差异,男女在这方面是很难协调的。男人自己也知道,事实上,有更多的男人反而担心自己高潮得太快,无法让女伴满足。受访男性说,男人非常希望能够看到女人颤抖、高叫、把指甲陷进男人肩膀肉内地享受高潮,他们并不介意自己完事后继续用其他方式满足女伴。有些甚至表示,那段追加时间正好让他们“养精蓄锐”,当女伴终于高潮时,往往令他们又再兴奋,准备好梅开二度。
所以,在床上时,就应该以你最真的性情来尽情享受性爱,而不是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对你自己性表现的置疑上。

男女性欲就是有差异
“我很少主动提出要做爱。”结婚一年的受访女士说。“不过只要我提出,他一定会复议,但他提出时,我却不是每次都愿意。有时我担心他会觉得我的性欲有问题。”情绪对一个女人来说,几乎肯定是占着主导的地位,尤其当涉及的东西是性爱。而女人的性欲偏偏就不是能够“的”一声开,再“的”一声关掉的东西。根据性学专家的研究,要让一个女人时时拥有高性欲,那个女人就得时时想着性爱,常常做爱或自慰。在目前的社会和时代,相信暂时没有女人会有时间或有兴趣整天想着做着这些事情。男人,或许还可能。
如果你的男人是个好男人,他一定可以体谅两性之间在这方面的差异。如果他觉得不满,那你只有两个选择:教育他,或者甩了他。
有个有趣的调查显示:在一个小时内,男人最了不起的可以高潮17次;女人呢?最厉害的“来”了--134次!。这个调查告诉你:一,男女就是不同,所以不要再为那些天生的差异感到困扰。二,不是只有男人永远站在主导的性地位,女人要“狠”起来,男人望尘莫及。
所以,还是那句话,不要再为那些天生的差异感到困扰。

神秘的G点
你或许常听人提起G点高潮,但是你从来没有尝试过,每当像Ikea的广告那样问起“G点在哪里?”你只能回答:“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你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缺乏了那一点重要的sex-factor,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正常的女人。诶,别担心,其实就连专家也无法证实G点的存在,如果你找不到,那专家建议你还是回到你老朋友--阴蒂的怀抱,继续和它一起享受高潮。事实上,多数的女性一生中只享受过阴蒂高潮,而这绝对是非常正常的。
叫床或不叫床;在上面或在下面;不停动着或躺着不动,只要你感觉对,就对了。

色情演员是在做戏
如果你玩过赛车的电玩,你就知道,在路上开车和在电脑上开车是两码事。看色情电影里的做爱情节和在床上同自己的伴侣做爱也肯定是两回事。
没错,男人都喜欢看色情电影,都会幻想和女人依照影片中的姿势和动作来做爱,不过当自己现实生活中的伴侣模仿起影片中女主角的放浪大胆行为,35岁的Joseph坦言,他不敢肯定自己是不是能够接受,更罔论喜不喜欢这样的表现。“真实的伴侣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有感觉的,你跟她做爱,就表示你对她有感情有感觉,那她到底表现得狂不狂野根本不重要。当你沉醉在彼此的欢爱中,你认为谁会有时间去想这些?”性学家也认为,有些人把改变床上的性爱习惯当作是情趣,但情趣其实可以从其他方面着手,要女伴表现得像色情女演员一样绝对不是有效的一种。
事实上,根据一本美国杂志对色情女演员的专访,该女演员澄清,她在影片里的所为都是应导演的要求,只是在演戏,包括她的主动,她的狂野,她的性饥渴,她的大胆放浪。什么翘脚背进式、反身牛仔式,什么高潮,什么“来了”,都是在演戏。“我要是跟我的男人做爱,”她说,“我会用最传统的传教士姿势。别指望我会在床上表演杂技。”
所以,如果你因为自己在床上表现得不够狂野,而失去自信,现在你知道啦,完全是一场误会。性自信没有一定的模式,没有参考或模仿的对象,自然就是自信。

人比人气死人
还记得本文开场出现的烦恼女人Eileen吗?尽管美女邻居每次做爱都高潮,而Eileen没有;美女邻居每次做爱都变换7种姿势,而Eileen没有,但那又如何?如果你为了你的闺中好友老是在你耳边炫耀她如何在床上如鱼得水而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做些调整,那你或者应该先问问自己,你吃饭用筷子她用叉和汤匙;你睡觉侧着睡她趴着睡;你喜欢看电视她喜欢买鞋子,既然你们生活习性如此不一样,那你又何必要求自己跟她一样做爱一样高潮?
性爱是你对伴侣爱的表现,不是谁的麻将打得最好谁的钱赢得最多的那种表现。当你心不在焉,或者非常在意及刻意表现的时候,才真的会影响你的表现。

往事随风
很多时候,夫妻间的沟通真的是很重要的。某个受访女性为了老公前女友而困扰,因为她从朋友处听说了那前女友有多狂野。每次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甚至包括做爱的时候,她都会禁不住想到老公会不会想起以前的狂野女朋友。后来该受访女性的丈夫接受访问时说,他不否认他曾经和前任女友度过疯狂的夜晚,但那毕竟已成过去。更重要的是,那也不过就是床事,而两夫妻之间,心灵和感情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他才选择了现任妻子。所以,女人,别再为了过去执迷,如果你的男人都放下了,有什么理由反而是你放不下?记得,你不提起,他不会去想起,所以,别提起。
任何值得你以身相许的伴侣,他们都会希望你越自己越好,在床上越兴奋越好,他们绝对不会因为你的“表现不理想”而嫌弃你。当你清楚了解这点之后,其实你已经拥有了性自信。

黄和栋
于《女友》August 2003 - Sex Featur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