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07

音乐就在你身旁--STOMP!

这个来自美国的敲击乐团体,老早享誉国际。因为他们不按牌理出牌,不以“正常”的鼓、锣,而以一般人日常生活上总会接触到的物品来进行敲击乐表演。
你能想像以垃圾桶、洗脸盆、打火机、火柴盒、塑料管、报纸、拖把,甚至身体各个部位,来创造出动感十足的听觉效果吗?
单是看到这些“奇怪”的物品清单,已经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事实上,他们的演出,也的确展现了热爱生命的一面。原来,激励人心、陶冶人性的音乐,根本无需花钱购买什么正统乐器,音乐早在生活里,随处展现。
压轴,乐团带动观众,一起击掌顿地,全情参与,全情齐high,声震整个Esplanade会厅,一点也不比偶像演唱会逊色。
黄和栋
于《女友》December 2005 - Happening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