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07

最私密性问题

不管你多有鱼水欢经验,相信你还是可能有一些让你难以启齿、打死也不会去问医生或最好的闺中密友的性问题。黄和栋收集了16个坊间“黑暗”性问题,请教性学专家后为你解答。

我喜欢“传教士”姿势,但也希望有点变化,有什么高招?
“传教士”姿势是最原始的性姿势,不过动动脑筋(当然也要动动身体),还是可能出现另一番刺激(没人说男人在上就表示只有他能主动)。试试将你的臀部转圈,让他感觉犹如不同角度进入的快感。传教士姿势总是女人脚开开,这一次,反过来尝试关脚,这样会让你们俩都觉得更加“紧密”。

我老公总是以为,吵过架之后做爱,就能解决问题,要怎样才让他知道我们的问题其实并没有解决?
显然,这样的老公以为他正在“努力”解决问题呢。男人相信亲密等于性,所以上床做爱等于精神上慰藉你。重点是,别让他觉得遭拒绝,你可以尝试说:“亲爱的,我爱你,也很想跟你做爱,但我希望我们的问题圆满解决了,我才更能享受与你做爱。”等你们冷静后,再解释只要问题一解决,你们一定可以更愉快地享受鱼水之欢。

我喜欢摸黑“办事”,老公却希望“光天化日”,怎办?
男人是视觉动物,看到你的裸体让他兴奋。他兴奋,自然也会让你一起兴奋。如果你不介意配合他,可以尝试一步一步来,把普通的电灯开关换成可调亮度的,或者在灯罩上盖上一层布纱。如果你是不满意自己的身材,才想在黑暗中进行,那你更应该改变生活方式,多运动,均衡饮食,这样自己可以更健康健美,性生活有可以更美满。

我在做爱时也自慰以达到高潮,但我老公觉得是他没法满足我,怎办?
如果你不自慰无法高潮,那不妨教他如何用手劳动,用你一贯的方式来取悦你。先把他的手放在你的手上,让他感觉你的抚摸方式。几次之后,你们的手就可以交换位置--你的在他之上。在多几次,他大概就懂得如何用他的手辅助性交来让你高潮了。记得,很多时候,“外人”的抚摸总不会比自己抚摸来得精准,女人的敏感度很高,哪怕是1mm的差别,也可能影响高潮的达成与否。多多练习吧。

我想取悦我老公,有什么厉害的招数可传授?
你在上,面向他,然后慢慢转动身体,直到你背向他。在他身上嘿咻,然后再转回,面向他。这一招男人会很受用,因为:男人可以躺着享受;男人观赏你前后不同的姿势;你在他们“身体”上转圆圈的感觉让他们销魂到顶点。

有没有可以更快高潮的方法?45分钟到一小时太久了......
女人高潮前会紧张,导致呼吸浅,吸进氧气少,而实际上氧气是高潮不可或缺的重要“养素”之一,氧气吸进得越多,高潮也来得越快。至于心理上,在上床前就在脑子里塞满X想法,等你真正“身体力行”时,你就已经做好高潮的心理准备了。

我老公希望我做爱时说“脏话”,该怎么做?
先从呻吟开始吧,然后从短小句子开始,如“我喜欢这样”、“那里好”、“好舒服”。“练习“久了你就会自然地从语言初级班升级。在这方面,其实男人要求不高,只要是鼓励性和享受式的句子,从你口里说出来,你的男人都会很高兴听到。如果你真的做不到,请告诉他,转移目标吧,找别的两人都可以享受的乐趣。

说来你可能不信,但我老公的阳具真的太大了......
如果问题是长度,当你感觉他不断地“撞”到你的子宫颈时,你们就应该尝试浅度抽送。侧身与女在上姿势都是比较适合的选择(尤其女在上,就是由你决定多深多浅)。避免后进式及双脚提空的传教士姿势。如果问题是宽度,那就可能需要借助润滑剂了。

我好久都没高潮了,怎办?
没高潮的原因很多,压力、关系冲突、忧郁、疲累都是。如果你的身体(荷尔蒙)没问题,那很可能是心理障碍。其实,你越想高潮,可能就越无法高潮,因为你给自己不必要的压力!跟你的男人谈一谈,下来的几次做爱,别再专注在高潮上,开心就好。当你逐渐不再把高潮当作是做爱的终点,你会发现,高潮可能就在你几乎忘记它的存在时,悄悄地回来找你了。

我希望更主动地要求做爱,却又怕尴尬,怎办?
主动要求做爱并不表示她得摇身变成床第女王。其实男人并不需要太夸张的暗示(或明示),适度的刺激足以让他们性起。关键是:你要让他觉得今夜很特别。穿上丝绸内衣吧,如果你总是穿宽松的睡衣上床;开一盏小灯或播放抒情音乐,如果你总是带着本书上床或开电视来看。那样,即使他正看着他的汽车杂志,或是ESPN频道,也会发现你的期待。

我对老公的性技巧没问题,不过有时也想提一些意见,怎样才能不伤害他的感觉?
其实男人也很想知道女人想怎样,因为男人天生就希望在床上能看到女人享受满足。如果男人属于超敏感型,尝试以你最性感的声调告诉他你的喜好。拉着他的手引导、在他做了你愉快的动作时发出鼓励性的呻吟,也会有所帮助。如果男人是“欢迎提供意见”型,那你何妨陪他玩一玩:在你的身体的图画上,在那些你希望被刺激的地方画叉叉,然后偷偷放进他的公事包里,今晚就等着好戏上场吧。

我一直想尝试站立式,有什么方法可以进行得比较舒服?
情侣高矮有差距、进行时保持平衡,都是站立姿势的问题。你可以尝试站在沙发或床(如果你的床不是太高)上,满满张开双腿,直至你跟他的下体高度一致,在继续做你们爱做的事。你也可以把一只脚踩在凳子上,以避免你们之中一人得搀扶你悬空的腿。想站着舒服地嘿咻,重点是你们的脚都要有平睬的机会,以保持平衡。

有方法学习多重高潮吗?
肯定有!多重高潮其实是几个小高潮连接而成,之间有大约30秒的间隔,而不是持续不断的大高潮。并不是持续刺激阴蒂就能达到多重高潮,有些女人会在第一个高潮后感觉极度敏感,这个时候就应该让他知道避免在刺激你的阴蒂,转而刺激阴蒂边或阴道,直到你准备好迎接下一个高潮,再告诉他。

我喜欢老公为我口交,但老公很少做,即使我一直告诉他那让我非常兴奋。怎办?
得先了解他不想做的原因,是卫生、道德还是自私?有些男人不喜欢女人私处的味道,你可以洗一个香精泡泡浴,甚或邀你一同泡澡,然后开始前戏。另一个问题是,你在要求他为你口交时,你是否也有为他服务?如果男人爱你,只要你肯为他口交,然后告诉他你也希望他用用样方式取悦你,一般他应该会如你所愿。

我老公发现了我的性玩具,很沮丧。他觉得那是不必要的道具。怎办?
男人发现了第三者(即使是玩具)的存在,产生怀疑自己是否在床上表现不够好的想法是很自然的反应。或许,他沮丧的原因,还包括你是“偷偷”地在用玩具。别假设他会不让你用玩具,而不告诉他。当然,如果他不开心的原因是这个,那是比较容易解决的,只要他明白你是怕他生气才“偷玩”就没事了。不然的话,可能你可以在他发现的时候,打蛇随棍上,告诉他你原本觉得难以启齿,现在他发现了反而更好,终于可以跟他分享了。邀他欣赏你如何使用玩具来自慰,相信会让他重新看待使用性玩具,其实只是增添闺房乐趣的方式之一罢了。

可以假高潮吗?有时我真的很累,很想假高潮结束算了。
当然是不行!绝对不行!夫妻间贵乎忠诚,难道你没听说?你没高潮,可能是因为你有别的问题困扰你,开诚布公地告诉他。也顺便“提醒”他,女人不是每次做爱都会高潮的。如果你觉得其实只方式对,你就能更快地高潮,以避免整个做爱太冗长,告诉他吧,别犹豫。记得,除非你认为自己的演技无懈可击,不然一旦他发现你假高潮,他难免会想,你还有什么东西是也在做假的。


黄和栋
于《女友》June 2006 - Sex Featur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