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07

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 快乐打造新加坡梦

想更了解新加坡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却又怕传统博物院的沉闷展示方式?
知新馆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就知道时代不同了,说故事的方式也不能再一成不变了。当XBox、PS游戏机大肆进攻,取代打弹珠、捉蜘蛛的过往,与时并进的知新馆也朝着正确方向迈进,呈献高科技的主题游览中心。
耗资$2500万,历时一年半改头换面,全新的知新馆,打出漂亮的多媒体互动科技牌,肯定能吸引年轻一代,更投入、更开心地学习新加坡历史与未来发展。新的知新馆共有围绕8大主题的5大展示区,包括:

灾难模拟室:多面墙上播放搬演的地铁车厢爆炸影片,半圆型的巨大模拟室地面会跟着震动,感觉逼真、震撼。
就地记者站:让游客体验记者实地采访,看自己在电视上播报新闻的样子。
新加坡特性剧场:搞笑版鱼尾狮又唱又绕舌,告诉你新加坡何以如此新加坡。
愿景之乡:可让120人同时进行的大型电脑互动游戏,分3组比赛建设未来的市区、乌节路和白沙浮。
和谐圈:有点像“百万大赢家”,参加者按钮回答电脑上有关种族和谐的问题,以争取高分数。

开放时间:每天(星期一除外)9am-6pm,星期六延长至8pm。公共假期与学校假期的星期一照常开放。
入门费:(无限制观赏2D及3D电影)成人$15,儿童$10
黄和栋

于《女友》September 2006 - Timeou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