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07

任性?

再过15小时,我即将面对一个重大考验。考验我到底是坚守原则,还是为五斗米折腰。

有多严重?最坏的可能性,如果我一直坚持,一直强硬的话,我就有可能须要卷铺盖走人。

对我这个有家有妻有女有子有父母的年近40的男人来说,那无疑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决心,方能与黑暗势力抗争到底。

不久前才在一个朋友的blog留话,说既然有照顾其他人的天职与责任,有时就是由不得自己任性。结果现在自打嘴巴。哈哈。

我一向就不习惯做一个yes sir yes mdm的人。但自己究竟能够任性多久?我也很想知道。在没有另一份工作铺好后路的情况下,自己真能如此潇洒?

到底发生什么事?如果你若干时日之后还没看到我写出来龙去脉,那应该是意味着我战胜了黑暗势力。既然战胜了,也无需再赘述过去的事。如果若干时日之后,你看到我长篇大论,将事情始末交待详尽,那应该就是我公告天下,我失败了。

答案,15小时后揭晓。

3 comments:

belle said...

发生什么事?o.O
不管怎样,加油!

Anonymous said...

What the F?

出了什么大事?

15小时后?就是现在已知结果咯?

你赢了?还是 Dark Side 赢了?

Anonymous said...

What the F?

出了什么大事?

15小时后?所以知道结果咯?

待会儿打电话给你。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