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07

光明陨落

从来都不知道,原来blog真的有力量。原本只是当作日记般纪录我对黑暗势力的抗争,没想到确实引来了不少朋友的关心。
感谢。
是的,15小时过去很久了,谜底理应揭晓。只是突然觉得很懒。原谅我,我本来就是一个蛮任性随性的人。
我可以把结果告诉你--你看标题就知道了。至于是不是会以最大的动作来表示我对光明的捍卫,大概,只能让时间去决定。
各位朋友,你们觉得我应该怎么做?

3 comments:

cc said...

25日初访栋物园,就见识了你的任性。担心,所以每天都上来看看有什么进展。光明陨落听来好沉重......
Anyway,超爱你的文章,只要有机会继续读到你的文字,无论决定如何,kambade ^O^!!

tonfucius said...

cc,
谢谢你,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你是那位写email给佳静,说《女友》广告越来越多的cc吗?)

cc said...

嘿,是的。佳静的回答让我觉得好无奈呀,那是本地华文媒体的隐忧,但我总觉得平衡点一定得抓好。一直都默默支持,第一次强烈觉得需要反映。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