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07

女人上床坏习惯

根据专家所说,男人平均每三分钟脑子里就会想到跟性有关的事。还有,男人普遍也被认为是能够有性无爱的动物。所以一般与性有关的“恶习”,矛头总是指向男人。什么“男人十大性恶习”、“男人床上十大恶行”、“都是男人床上惹的祸”、“十大做爱贱男人”等等,网络上可是比比皆是,随便google还是百度一下,包你找到相关文贴一大箩。
男人说多了,总也该轮到女人被说吧?不是说男人说到累的问题,而是女人其实也很有些让男人受不了的东西,实在是应该说一说。
当然,说了以后,我这个男人的生命自然会受到莫大的威胁,尤其女人本来就是小器的动物,后面说说让她们听到都可能从此被千里追杀、永无宁日,更何况当面说,还著书立说,留“芳”百世?不过呢,真相是不容许掩盖的,而且我这个男人在《男人说话》如果不说女人的坏话,这个栏目就等同虚设了。就这样吧,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阿弥陀佛……现在就一幕幕揭开地狱真相。

后备轮胎
看到小题,大家应该心知肚明。情节如下:原本说好了今天不能见面,男人已经打算下班后回家吃泡面,然后打打网上游戏。怎知道,下班时间刚到,电话却来了:“Honey,我还是想见你,我们一起吃晚餐吧!”女人说出这么动听的话,男人当然高兴,于是装体贴随口问:“诶,你不是约了中学同学聚餐吗?难得见一次面,不去不会可惜吗?”结果女人回答:“本来是的,不过有几个临时不能出席,所以聚餐取消了……你不会告诉我你没空吧?”原来,男人当了后备轮胎……当然,身为男友,原本是不应该太计较的,后备就后备,轮胎就轮胎,情侣嘛,无所谓啦。不过一次无所谓无所谓,两次无所谓还是无所谓,继续这样成了习惯,那无所谓随时都会变成有所谓了。
说了这么多,诶,怎么好像跟上床无关?哦,我说的是晚餐,但绝对可以自行对号入座,换成上床,也是一样……如果真是上床的后备轮胎,那肯定绝对不可能无所谓。

就是挥之不去
我说的是她的前男友。这个不管女人脑袋有多不灵光,不管女人有多不识相,频频在现任男友面前提到前任男友,对我来说,只有一个原因:女人借故气男人。不管前任有多好,终究就是前任。不管说的是好话坏话,一提起就已经是犯了忌:前任如果好,那干吗跟现任在一起?前任如果不好,那小心哦,有一天现任随时也会成为她在别人面前数落的对象。不管前任是活人还是死人,过去就应该让它过去。对现任公平一点,对大家都好。
又没说到上床?有啊,用点联想力嘛,想像做爱前、做爱时、做爱后,她都爱拿前任比现任,你说,那会有多让人受不了!

神秘感?有还是没有好?
除非在玩一夜性,不然如果是来真的,我不觉得神秘感有继续保持的必要。简单的说,神秘感和安全感是相对的,指数也是成反比的:越有神秘感,就越没有安全感,因为你对她什么都不了解;越有安全感,当然,就一定得牺牲神秘感,你才可能清楚她的一切,然后让你感到信任自在。
还是跟上床无关?有关有关,想想,如果她什么都不告诉男人,有一天男人自己发现:原来她有一个私生子,原来她有爱之病,原来她有SM女王性癖好(刚好男人对当性奴没兴趣),原来她做爱不用套其实是想找男人做便宜老豆!

无视你的存在
这种情况,当发生在什么时候最难堪?5、4、3、2、1,猜到了吗?答案是:接吻的时候!接吻的时候,最好就是闭上眼睛,虽然专家说,接吻时看着对方的眼睛是另一种感动对方的做法,不过普遍上来说,接吻的时候,还是无影胜有影比较好,就让嘴巴和舌头的触觉在那一刻做最终的引导吧。眼睛还需要看什么呢?是的,如果这个时候她的眼睛居然还睁开着,而且是看着其他的东西,甚至是其他的帅哥(如果你们是在大街上接吻),oh no!肯定代志大条啰!
这个你不会再问跟上床有什么关系了吧?当然如果你现在在看着我的文章,脑子却在想着明天会议报告要写什么,还是明天要不要赴阿John的约会,还是(更糟)明天要买什么菜的话,那你还真的是无视我这篇文章的存在,你也肯定是会接吻时偷看其他东西的人!啊?你伤害了我的存在,还再问到底这一则跟上床有什么关系?唉,还好你遇到了我,我是很大量的,就指点你迷津一下吧:想想,如果男人跟她嘿咻一半,她突然很认真扭开电视看韩剧,男人会怎样?

套套平安
好啦好啦,免得你老说我拐弯抹角,这一则肯定直接跟上床有很大的关系,你再怎么脑子放空,也不会联想不到的啦……嗯哼,哈哈,其实根本就无须联想。
情节是这样子的:男人女人觉得今晚的感觉实在是太对了,接下来要发生的,就是儿童不宜的情节了。然后男人突然问:“是不是应该防范一下?不过我没带……”这个时候,女人并不想杀掉这个煞风景的男人,相反的,还顽皮地说:“没问题,看我的。”说着,从不知道什么地方一下子拉出一整排的安全套,有超薄型的、鲜果味的、突粒型的、特级杀精型的……对这样的女人,男人会怎么想?为什么她会收着这么多安全套?答案不揭晓,自己联想一下吧。
另一种是死都要用安全套,不然就“我不做了,你自己解决吧。你当然想得轻松,万一这么heng中了,痛苦的是我”!当然,她没有错,但是有必要搞到变脸吗?专家说,其实不是每次做爱都要把一根东西放进一个洞里去的。如果真的不方便(不一定是指没有安全套,你知道的啦,女人每个月会有一个礼拜不方便的),其实还有手,还有口,用手劳动用口劳动,都可以让彼此心满意足哦。

洗唰唰洗唰唰
爱一做完,你们第一件事是干吗?相拥入眠?少来,这是电影里面最常用来骗人的画面。吸烟?哗,不是吧,你们在交易吗?诶,又是电影里面最常用来表示逢场作戏的画面。哎呀。别说电影了,虽然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过还是回到现实先……我知道有些人做爱后第一件事就是冲进浴室,从头到脚把自己洗过一遍。用过口的甚至还会挤出半条牙膏,然后用刷洗浴室地板缝隙的力道,用足20分钟又35秒的时间,刷牙漱口。真有这么脏吗?除非男人是泄在女人身上或脸上(颜射?又是电影情节,不过,是小电影……),否则这么把做爱看成是一种无法忍受的肮脏的女人,男人还真的很难消受。

黄和栋
于《女友》October 2007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