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07

Do we need a sex coach? 亲身上一堂性爱实践课

本地有很多性爱咨询专家/性爱治疗师sex therapist,这个你应该不陌生,但你又知不知道,有另一类性爱专家,不只是纸上谈兵,还亲身示范,引导你如何(正确地/更好地)做爱?黄和栋带着好奇心,找上本地新晋性教练sex coach,看看她有什么性爱法宝。

我并不是一个很热衷出席讲座或工作坊的人。因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真正让我出席过后叹为观止的这类“课程”,甚至很多我个人还觉得蛮“骗吃”的。
所以收到Christina发出的电邮新闻稿时,也只是机械式地扫描了一下。尤其课题是跟性爱有关,如何增添性趣的书籍、文章我看了很多,自己也常在《女友》撰写这类特稿,差不多都可以算是半个专家了(我是《女友》的sex editor,哈哈),没有特别卖点,很难引起我的注意。这样的心态在我快速下卷scroll down新闻稿的时候一直还延续着,直至最后:“Christina提供个人特别指导”,我才开始有点兴趣—什么叫个人指导?指导些什么?怎样指导?这样的课程,如何在专业与色情之间画下清楚界线?
于是我电邮联络这位“神秘”性爱专家,一探究竟。

用email回答高潮模式
回复来得很快,Christina欣然接受进一步咨询。“可否示范一次个人特别指导?”我问。Christina爽快答应,接下来列了一连串问题,要我作答,包括:你满意目前的性生活吗?你每次性交都会高潮吗?你的性高潮模式是怎样的?你有多常自慰?你认为目前性生活最欠缺的是什么?如是问题大约十数条。
我一看,哗,如此私密,以电邮方式回答,不是很危险?万一有个什么泄漏,我的性生活岂不天下皆知?不行不行,科技太发达,什么事都太方便,都是一click就搞定,包括私人档案。Christina大概从我婉转置疑以电邮方式回答如此私密问题可行性,察觉我的顾虑和谨慎,再次回复中,解答了我的疑虑。原来问那些问题,是为了多了解我,然后选择一门最适合我的课程来教授,不过她也不勉强一定要在电邮中回复。电邮末,还加了一句:“别担心,课程绝无任何裸露与性交。”
看到那最后的“神来之笔”,我不禁好笑,新加坡怎么说还是个保守社会,你的公开课程要真的能与裸露或性交挂钩,又不怕警察捉,还可以这么明目张胆地向各大媒体宣传,我还真的会很佩服你哦。
又是一场纸上谈兵罢了吧?我猜想。不过,去看看她葫芦里卖什么春药也无妨。黄道吉日与吉时敲定后,我依约前往。

昏暗斗室中授课
目的地,也就是Christina的大本营,竟然是在一间售卖性玩具和性感内衣的店铺里。果然是相得益彰啊,我心想,在眼光掠过那一排排女性性感内衣裤的时候。然后,面带笑容、身材瘦小的Christina走了出来,一番寒暄,带领我走进一间灯光昏暗,铺满地毯和枕头,开着柔和音乐的斗室。真的是斗室哦—我们两人席地而坐之后,几乎就没有多少位子了,更别说做什么大动作—如果有的话。
当天的课题终于揭盅,原来是:男性多重高潮与延缓射精技巧。这正好是一般男人应该都有兴趣,却很多时候无法掌握的课题。Christina看我没意见(当然没意见),就开始讲课。
从tantric sex开始说起,并把道家养生之道也融汇其中,感觉,还真像在上着哲学课。接着,开始很仔细地讲述人体构造—当然,焦点放在性器官上。这时的感觉,则像是在念人体生物学。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阶段—传授她的秘方。到底这久阳神功如何练法?男人要如何才可以像女人一样享受多重高潮?抱歉,我无法告诉你,这可是人家的生财工具,虽然她没嘱咐我不能说。Oops,看到这里,你该不会觉得我在反高潮anti-climax吧?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人都有好奇心,不满足你等下会有很多猫死于非命。就透露一点吧……是跟呼吸有关,也就是说,那其实是一种呼吸练习法,有点类似练气功(都说是在练久阳神功啰)。
至于有没有效,嗯,还不能告诉你,因为还在苦练中,哈哈。据Christina说,最高境界是男人可以在射精前感受10次高潮(注:这个理论很重要的一点是:男人高潮不等于射精),与此同时性交是一直在进行中的,所以女伴也会从中受益—起码男人不会进入后搞两搞就鸣金收兵、功成身退。
由始至终,Christina都表情认真,虽不至于像个泌尿科专科医生在跟你讲解前列腺问题那样,也不会轻浮玩笑,感觉很专业。讲到那些敏感课题时,甚至需要比手势虚拟示范,她都很自然,反而是我还觉得有小尴尬。
有没有实践课?当然有……不过不是你想的那种啦,脑子别这么脏。就只是依照她传授的练功法门,在她面前演练一遍罢了。至此,课程结束。所谓“师父引进门,修行看各人”,功法已授,久久神功练不练得成,还须看往后自己的努力了。
值不值得去上课?老实说,我觉得收费有点贵……不过据Christina所说,她的课程表可是排得满满的哦,没有预订上不了,也不接受walk-in,而且过多两三个月,她就要搬到一个更大的“办公室”了。可见,生意不错哦!

Q&A with Christina
为什么会想当性爱导师?
在企业世界工作了10年,我决定改变一下我的人生。按摩是我放松自己的有效途径,也让我的身心更健全,所以我开设了Earth Sanctuary Day Spa,以此为业6年。之间,我对人类身体的力量,以及运用力量来自我治疗肉体与精神非常有兴趣。我发现通过触摸、存在意义、付出无条件的爱,是一个人自我蜕变的关键。于是,我花了5年时间,周游世界各国,向不同专家和导师学习。最终发现,最大的力量,就是我们的性爱力量。我现在是心灵导师,我教导人们“付出爱”的重要性,而不是“需要爱”。我也教导人们如何引导自身这股力量。

你家人朋友对你这份职业有意见吗?
家人一开始时很意外,之后觉得我很勇敢,能够追求我所信奉的一切。至今,他们依然非常支持我。朋友则都很佩服我如此前卫,成为新加坡及亚洲Tantra与Tantric性爱教导的先锋。

陌生人又怎么看待?尤其当你是一个女性,会迎来异样的眼光吗?
一般人会认为我是性爱专家,对性有特殊研究。他们会很好奇我的工作到底在干些什么,也想我跟他们分享关于性爱的知识和技巧。对我来说,几乎所有人都希望知道异性在性爱方面的喜恶。

你的顾客群主要是哪类人?
我的顾客来自世界各地。有的是认为自己已经很厉害了,却还想跟进一步学习成为更棒的爱侣。有女人40几岁了仍然未曾体会性高潮,即使经历了几段感情,依然对自己的身体一无所知。有男人好奇男性多重高潮是传说吗?有的是一些有性爱问题的人(性冷感、勃起问题、早泄、表现焦虑等等)。有夫妻在一起经历多年无性生活,希望重新开始。有夫妻希望改变一成不变的刻板性生活。有夫妻其中一人失去性趣,而伴侣希望挑起对方情欲。

有没有一些较特别/有趣的个案?
我有一个女性顾客总觉得自己无法高潮,好多次都只欠临门一脚。她说喜欢性,希望可以体会高潮,但她的问题是无法完全放开自己去享受高潮。于是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抚摸她身体的各个部分,让她解压,同时观察反应。结果她发现原来一直都忽略了拥抱、亲吻及爱抚的乐趣,而太过于专注获得高潮。
有一次是一名女顾客在学习为男性口交时,把香蕉弄断了,害我们笑个不停。现在我都用阳具玩具来当道具。

你平时闲暇做些什么?(跟性有关吗?)
肯定有关!Tantric瑜伽、性灵静坐、旅游……凡是能够对生命有所启迪的一切。

你认为性在一段感情中有多重要?
很多亲密性问题,确实源起于感情。而问题的解决,其实也应于感情中着手。只要我们知道如何进行,并且愿意看清自己在感情中的角色。

当一对情侣存在着“性爱不适合”问题,是不是就不应该勉强继续下去?
我们每一天都在成长、都在改变,这是无可否认的。于是我们经常听到人家说“不适合了”,或者“感情变质了”……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基本上,是情侣分化了的结果--当你忘了你心灵最重要的东西;当你只知道填补自己的尊严;当你忽略了培养爱与热情。愿意学习、尝试、玩耍,享受,一个开放与纯真的脑袋,存在,了解,力量,耐心与体谅,都是和谐性爱的关键。

你认为新加坡人性观念开放吗?
开放,不过他们在寻找更深层的东西。他们希望情侣间通过坦诚、沟通、无判断性接受达到紧密结合。有些人还是对自己的身体不够了解,与同样一知半解的伴侣在黑暗中摸索,最终很可能事倍功半,甚至一无所获。其实我们可以用性来做出更多的爱。

有性爱调查报告指出,新加坡人性生活沉闷,你怎么看?
其实很多女人在床上表现是一极棒的!只要改变一下观念,认为每个人都是神圣的,性是自然的,那性爱自然就会成为一种神圣的行为。性爱不仅连结一对情侣,也是情侣得以与宇宙神圣力量结合的方式。性爱也是心灵治疗的艺术。改善性生活,将改善你的整个人生!

她是何方性圣?
Christina Low,36岁,是Tantra导师、Tantra Path创办者。她主持Tantra工作坊、教导Tantra课程,也提供私人性爱指导。希望个人与情侣能够感受心灵交流、补救性爱,过着灵欲一致的精神与肉体和谐生活。她的教学特点是融合了瑜伽、Tantra和道家养生之道,研发出属于自己的一套精、气、神修养方法。
Christina曾在美国纽约与亚洲多个国家修习并教导瑜伽课程;在伦敦获得香薰工商文凭;专研人体按摩,同样也先后在多个国家研习和教导。曾经创办获奖的Earth Sanctuary Day Spa,并于2004年获Channel News Asia专访为本地年轻企业家之一。

Tantra Path课程表一览
有小组工作坊和个人(或情侣)特别指导两类。课程包括:
- Tantra入门
- 呼吸训练与性高潮
- Tantric sex的精华
- 加强彼此的性爱结合
- 启发及发放性爱精气
- 感性按摩艺术
- 男性多重高潮及延缓射精技巧
- 如何做爱一整夜(同时让女人疯狂)
- 女神觉醒:发掘G点、敏感点按摩、女性激射高潮
- 释放女性高潮:抵达高潮及多重高潮
- 如何让男人兴奋(如狂)
- 男性色情按摩
工作坊时间:星期六2pm-3.30pm,每人收费$90
特别指导:60min收费$250(单人)/$350(双人);90min收费$375(单人)/$525(双人)
更多资料,可上网查询
www.tantrapath.com,或电邮info@tantrapath.com

黄和栋
于《女友》January 2008 - Sex Featur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