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07

A-Mei 天后我最High

阔别5年,台湾天后张惠妹再次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同样是四面台,同样是“难以兼顾”四面观众,却也同样让四面歌迷观众不停呐喊狂呼,要把A-Mei“叫”到自己面前的那面台。全场“东奔西跑”,A-Mei尽责地照顾四面观众,观众也抱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激情,一下子把演唱会气氛炒高,而且持续不断。
A-Mei充满爆发力的歌声,热力十足的劲舞,一再刺激众人的感官。唱抒情歌曲的时候每个人都沉浸在她感染力惊人的歌声中,也由于歌曲实在太深入民心,好多时候都引起全场一起同唱,仿如置身超大型KTV。A-Mei也不忘鼓励,不停说“你们唱得很好听哦”。表演动感歌曲时,A-Mei似乎与生俱来的热舞细胞在台山完全释放。不停口地呼唤“新加坡”,果然让这个小新加坡high到不行。到最后,A-Mei索性“逼”大家站起来跟她一起high。爆满的Indoor Stadium,九成以上呼应A-Mei号召,放弃坐席,站着跳着舞着,一眼望去,竟是如此壮观。除了A-Mei,还有哪个天后有此魅力?
整场演唱会历时3小时20分钟,唱足39首歌曲,相信其中有不少特别为新加坡“量身订作”。如此诚意之作,雪亮的眼睛和耳朵的观众,当然报以最热烈的支持。想起不久前郑XX天后的演唱会,感觉和气氛真如天渊之别。A-Mei是属于现场大舞台的;现场大舞台,也惟有A-Mei,才能绽放最璀璨的光芒。谁说A-Mei走下坡?
黄和栋

于《女友》January 2008 - Happening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