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08

差点有一腿

果然,我就知道。
新加坡果然会有女人说他曾经是Edison的猎物。而且更果然的是,那女人会在她的blog上发此宣言;那女人多半是目前本地相当红的女博客之一。
我不是要事后孔明,但我确实之前就有这样的预感。当Edison事件闹得热烘烘的时候。
Edison事件满城风雨。所有女人避之唯恐不及,唯独我们的Dawn Yang小姐。当然,DY小姐不可能会说自己跟Edison有过一腿,只会说自己跟他差点有一腿,然后正义凛然地宣称自己冒着被误会的危险,勇敢地站出来警惕大家不要滥交,滥交也不要乱自拍。
我说啊,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呗。
在这种时候突然把自己也牵扯在内,即使说那是单纯的凑热闹,也难以令人相信。更何况说话的人本来就在某种程度上需要一定的曝光率。
至于她说的是真是假,无人能够证实。随便放个XXX、***来代表当事人,杜撰MSN对话还不容易?问题是Edison不可能证明此事的真假,也不可能会有人去问他(问了他也不会回答,真要回答,也只会是反问:谁是DY?)。只要百分之一百地肯定这点,那任何小姐要编写任何的网路小说都不成问题。
Anyway,如果DY小姐是博宣传,那她的目的达到了。记得感谢新加坡闷到不行、有新闻不够压力、有销售压力、有竞争压力的媒体大力支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