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rch 2008

2001 1AH你们好吗?

星期一的Catwalk Collections,看到好久不见的冠中、Annabelle、Pamela。
他们都是我以前在ACJC教过的学生。
现在不是在进修post graduate的额外课程,就都已是上班族了。
看到他们就想到以前那班gandang学生。被我骂过、被我酸过、被我夸奖过(这个好像是少数吧,哈哈)。
哦,对了,上星期三在一个饭局,看到以前跟他们同班的另一个女生Noelle,这个也是很gandang的女生,一直很想从事文字工作,很高兴看到她如愿以偿,在ST的Urban工作。成了我的同行了。她那天一看到我就大声叫我“老师”,我却认不出她,哈哈,真不好意思。是酱的啦,女大十八变。
冠中现在是我的freelancer,很难得哦,这一班华文so so的学生,结果还是出了一个能从事华文工作(即使只是业余)的家伙。
Pamela之前在Wing Tai(就是Top Shop的本地批发商),现在Loreal,一直从事她希望从事,与时尚美容有关的行业。她还每回要接受一份新工作之前都征询我的意见。
Annabelle在进修……希望她也会找到喜欢的工作。
2001年1AH班(应该没记错是这个年份吧……老人家了,有记错莫怪我)的同学们,你们还好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aoshi, jiayou.

kz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