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rch 2008

运滞

最近好像不是很顺利。

首先是泻肚子的老毛病又来了。中医说,那是湿热积在体内,久而久之就会影响肠胃的正常功能,如不好好照顾调理,可能会手尾长。
那为什么会湿热?除了饮食习惯与吃下肚里的东西,原来下雨天也会加重湿热症状。
啊?那岂不跟风湿一样?就是啰,没想到还没到不惑之年,竟然就跟这种老人病搭上关系。天啊,新加坡这么多风多雨,我不是惨?
都怪自己一向也没怎么好好照顾本来就不怎么坚强的肠胃,还偏爱吃煎炸的不健康食物,看来非戒口一阵子不可了。

今天早上8am在公司canteen吃粥,看到别人大口大口地吃马来炒面、华人黑炒果,大口大口地喝冰果汁,真是羡慕啊。我自己要是像他们这么吃法,肯定一泻如注、没完没了。什么时候我也可以这么让肠胃放纵,而没事?

说运气不好,除了身体状况欠佳,也因为昨天去接小孩的时候,遇上不知哪个乌龟儿子王八蛋,在高楼上丢弹珠下来。他妈的,看到我带着孩子还继续扔,肯定是故意的。如果那扔弹珠的混蛋是小孩,我当他不懂事,但这么没教养,肯定是鸟人的贱种,长大后还是得变鸟种一个;如果是大孩子,甚至青少年(我尽量排除是任何成年人的可能性),那肯定要诅咒他脸上长出像他丢的弹珠一样大的暗疮,他丢几颗就长几颗,10年都不好,好了也留下像弹珠这么大的凹孔。
我为什么这么生气?因为弹珠虽然没有砸到我们,却砸裂了我车子的挡风镜!我能不生气?没操他祖宗十八代已经算我有修养了。

Anyway,人有三衰六旺,希望衰就此过了,旺旺接踵而来。
是我办公室位子风水不好吗?可能得种盆植物、养条鱼......

Ok啦,牢骚发完。哦,最近发现手机还收着以前收到的SMS笑话。已经开始陆续贴上,希望大家看了也可以一笑解愁。是的是的,blog除了抒发不满或消极的情绪外,也应该带一些快乐给大家。
希望我道听途说的笑话(有点黄,我知道,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都还好吧),以及道听途看的video,能做到我刚说的那一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