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拒人千里,为何?

真是少有的现象。

世界的某个角落发生灾难,当地人民水深火热。世界各国前仆后继地伸援手,粮食、救济品、医疗、物流、灾难专才等等就在当地领空上飞翔了。独缺降落当地的首肯指示。

本来当地政府这样做,也可说是有骨气。可是将他人援手通通拒于门外的同时,却不见当地政府对难民施于什么样的救济。

军人政府的脑袋就只有战争、巩固自身领土和政权罢了吗?

有必要在非常时候依然这么封闭自我吗?他们到底怕什么?怕有间谍跟着救援队混进来?要真的这么没种,军人别当了,当可怜虫算了。

一向对军人、军事机构、军事政策等等就毫无好感。这下子更严重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四川的地震每天出现在报章上。一篇篇的读下来越来越揪心。虽然不是四川人但一直向往天府四川的秀美。同样是军人,这几天也一直为中国的军人深深的感动。感动那些写好遗书第一时间出现在还在地动山摇的人们,那些为了救不了人而放声大哭的男人,那些穿着衣服躺在废墟中疲惫不堪的的人,那些在救人却没有时间找寻亲人的人...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