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08

谢谢Mas Selamat

因为MS,我们才如梦初醒:no more“政府部门/公务员=铁饭碗”。

因为MS,我们才开始置疑,很多头脑不知道装什么冬冬的人为何可以身居高位。(没安窗花不要紧,把窗口把手锯掉就行了,what kind of logic is this?)其实应该负责任的,不只是所长,还应该包括当年擢升这位脑装草的所长,把整个拘留所交给他的那个上司。如此不知人不善用的上司,到底是谁?

因为MS,我们才知道,原来每天进出新马的大型货车有这么多。(随便排一排,居然可以排个10公里)

因为MS,我们才知道,我们安居乐业得太理所当然了,连所谓的精英辜加部队人员,判断力竟然与常人无异。而且不是一个,是好几个。那天才无意经过一个辜加部队营,天啊,他们的所谓“兵营”,竟然就像私人公寓。从MS事件来看,他们何德何能,享受这种待遇?

因为MS,我们才知道,在寻人方面,人比狗厉害。警察部队养的警犬可能也是没经过大场面的乖乖犬,所以还是别放出来丢人现眼。这里的警犬的作用?1. 让坏人知道,我们是有警犬的。2. 部队生活苦闷,养几只宠物陪陪解解闷。3. 让反对党有机会提问,让狗专家有机会重新教育大家警犬在一个安逸国家的任务。4. 让人类重新定义自己的野兽原始能力。

因为MS,我们才知道,居安思危的意义。

因为MS,我们更加知道,做什么事都要做最大的那个。月前天阴下雨,看到小兵卒们在山林旁站岗,忍受风雨,忍受孤独。冷气房里的那些个,有真的体恤这些部下否?

因为MS,我们才知道,什么叫大海捞针。印尼这么大都捉得到,新加坡这么小反而捉不到。

因为MS,我们才知道,我们的政府别名叫仁慈,这么危险重要的重犯,在严加看守的情况逃匿,这么多责无旁贷的人,只被开除了两个。其他的才收到什么警告信什么谴责信什么降级什么影响升迁……根本都不能原谅的过错(因为他们是精英),还谈什么影响升迁(注意,只是影响,不是无法升迁,搞不好又遇到一个当年升所长的上司,又可以糊里糊涂地升了),全部都应该撤职,他们根本无法胜任这么重要的工作。想想,如果MS成功逃脱,然后回来大报复……后果会是怎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