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08

也来乒呤乓啷乱波几句

1b38a0015963a711728da5a4a.jpg

图:pp.sdo.com

理没话:“对啦,所有事件都是令布start的啦,又怎样?令布堂堂一个椅子女人,讲两句话,sack两个staff不可以meh?酱也要跟全世界交待?酱我不是很忙?酱我上个厕所小个久一点的便是不是等下记者也会写成令布laosai lao gar gui kor?
“我跟你讲,虽然令布只takeover一两个月,但是我做了很多事没有人知道。我们白衣白裤的人就是酱子的啦,做很多事,不过都没有大大声讲有没有,人家每次只看到坏的一面。
“令布不是不要出来讲,是现在要以大局为重,你不懂的啦,当然是等我的女兵下个月拿到乒呤乓啷世界杯的时候,我再来讲,新闻才会大条嘛。
“不然你以为啊?你看令布starting讲话的pattern,我像讲了又不讲的人meh?老实告诉你,是阿公叫我不要再讲,我wu bian才stop的。你不要写huh,你再写我soot你huh……”
霉体私下达成一致协议:“改天这个理没话有什么kangtao要开记者会宣布,千万不要去,去了也不要问,问了也不要写,写了也不要登,ah bo等下什么冬瓜豆腐又讲我们sabo她。哇靠,无籽就不要乱讲话,讲了,弄到代志大条了又不要讲下去,弄到我们霉体好像很bo liao。有酱的一元masi jialat leh。”

离家危:“这些儿咱不管啦,是腥嘎波的问题儿啦,反正也不是咱祖国人可以管的事儿,反正别让咱没球儿打、没奖牌儿领、没奖金儿拿,就对儿啦。”

亡月鼓:“怎么就重点栽培名字里有危的啊,多不公平,没我,她俩人能组队吗?能拿这‘团体’银牌吗?是,我才28,样子却像82,但我生成这样,能怪谁啊?什么不能乱批评上层,这里可是言论自由、形态民主的腥嘎波啊,少把祖国那套也带来荼毒。”

缝填危:“咱只要打波,不要风波,大家认真点、focus点行吗?”(heyhey,咱英语进步啦,感谢腥嘎波,没有腥嘎波这样的华人为主的英语社会,咱现在连bingbong都看不懂呢)

搞柠檬:“人家不要啦,一个人打球好寂寞啊,又这么多人看,人家会害羞啦……把拔玛麻干吗不来看人家打球,人家苦练了这么久,就等这一刻,好衰的啦,人家真的不来了啦……”


6 Comments:


君伟 Says:
原来⋯⋯你也可以调皮的。:P失敬失敬。


Hot On Says:
君伟兄,原来在你心目中我是很严肃的哦……?要向你学习成为“多面体”啊……


君伟 Says:
嘘⋯⋯


Sam Says:
Great!


晓晓 Says:
内容有趣,只不过读的时候有一点jialat…但是我喜欢…请问你是否也有追看《命中》儿?小羊与晓女子是迷上了《命中》儿


Hot On Says:
晓晓,paiseh ar,siami si 《命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