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08

Uncle才用钥匙包?

收到Jessy和HuiFen从泰国带回来的礼物——钥匙扣一枚,还有我的blog nick刻在上面的wor,谢谢啦!
不过现场的时候,我第一句回应是:“我不用钥匙扣的咧……我喜欢用钥匙包……”
当堂,两道,哦不,是四道凌厉的目光瞪过来……(too bad不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然后,两位美女相继开炮:
“有没有搞错?你什么年代的人?!”
“给你一个机会,你现在去全公司上下问一下,10个里面肯定10个都是用钥匙扣的啰!”

Huh,用钥匙包很uncle咩?
都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习惯用钥匙包了。想想,起码是……10多年前。
因为不喜欢一大串钥匙ding ding dong dong杂乱的感觉。
因为怕钥匙会掉。
因为每次要一根根过目后才找到需要的那把钥匙,很烦。(钥匙包里的钥匙一字排开,已经记住第几支钥匙是用来开啥的了)
因为我如果空手出门,两个裤带会装钱包、手机、家门的钥匙包、车的钥匙和beepbeep遥控器……钥匙包会比较“服帖”,比较organised。(我是很organised的lor)

So,好男最后当然是斗不过恶女,被迫把车钥匙马上扣到那新的钥匙扣上。WP,我老婆都没有酱逼我用她买给我的东西……

用钥匙包很uncle咩?

PS. 钥匙扣=key chain,钥匙包=key pouc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蟑先生,不要长篇大论来骂我们是恶女hor!

tonfucius said...

miss blusher,干吗不打自招……
说你恶女,总好过饿女吧……呵呵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