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

《女友》上网了

应该说是终于吧。
在《女友》这些年,6年前就想说什么时候才可以有官方网站。
毕竟,这是个网络时代(6年前网络在起飞,但其实也已经算是了),老说自己是区域最时尚中文杂志,却没有挂上网,还是蛮遗憾的一件事。
(至于为什么这段时间内都没有设立一个官方网站,原因很多,却都不是我可以左右的)

所以,上星期五,28/11/2008,终于在网上看到新加坡《女友》开始online,还真的挺兴奋的。(虽然这些年来我的热忱已经被浇灭得差不多了)

《女友》网站的USP,是vodcast,以及编辑部与浏览者的互动。
会有很多behind the scenes,让大家看看一般看不到的《女友》幕后故事、花絮照,还有封面人物、造型师、摄影师谈拍摄封面的录像。

未来,我们会陆续增加更多的好康,包括:编辑部及《女友》特约的部落格;让浏览者参与的sex survey、Beauty Q&A等等。请继续支持,寻找惊喜。

8 comments:

belle said...

《女友》会找些什么人来写blog?

tonfucius said...

暂时是自己人。
不排除邀请特约或《女友》之友来写。

Anonymous said...

我看女友看了超久的
哈哈
但最近忙到买了都来不及看=_=

tonfucius said...

夏娃,
原来你是忠实读者!而且还花钱买哦(不是在书店/hair salon看免费的 :P)
感谢你的支持哦,虽然我做的是新加坡版,你看的是马来西亚版。

Anonymous said...

啊?
有分别的啊?
我还以为都一样的=___=

以前有个连载的短篇故事,主角好像是叫什么Ann Ann的,我是要追那个故事才一直买女友来看的,就慢慢养成了每个月去书局抱着本杂志回家的习惯,哈哈XD

但是后来那个连载莫名其妙不见了,鸡蛋糕=_=

tonfucius said...

夏娃,
有很大分别呢,就时尚或美容单品、时装店、美容柜台等的介绍来说,马版的是介绍马来西亚(一般是KL)买/找得到的,而新版的当然是在新加坡有卖/有设的。
吃喝玩乐的地点介绍,也是两地不同的。
编辑部和专栏作家也不同。

你说的那个是林秋霞写的《Working Girls晚九朝五》,她写了20年好像,后来就觉得累了,所以停了。

原来你买《女友》是为了追那个哦,不是为了《男人说话》?
(失望ing~~呵呵)

Anonymous said...

停了@@!!
鸡蛋糕@@!!!
男人说话我也有看啦,不过每次拿到新书时第一件事是看晚九朝五,过后才到男人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我说实话而已XD

tonfucius said...

亡羊补牢,未为晚也,现在开始“追看”《男人说话》还来得及。呵呵~~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