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08

笑四笑(双白双黄)

01
有一天,小红跑到大学宿舍,向她的同学大叫:“我被录取了!”
大家问她是什么工作,小红说:“总裁秘书,月薪$10,000。”
大家听了都觉得奇怪,有人于是问小红:“你会外文吗?”
小红说不会。
又有人问:“那你会电脑啰?”
小红说也不会。
大家都傻了:“你什么都不会,怎么会被录取?”
小红说:“我只是在面试时说我不会怀孕……”


02
有个神经病,从精神病院逃出来后,不知从哪里弄来一把枪。
他走在阴暗的小巷子,遇到一个年轻人,就二话不说把年轻人按倒在地,拿枪指着他的头问:“1+1=?”
年轻人吓坏了,战战兢兢地回答:“等于2……?”
神经病毫不犹豫地开枪杀了他,然后冷冷地说:“你知道得太多了。”

03
有一对外星人夫妇来到地球研究地球人的生态,刚好遇上了一对地球人夫妇。
双方决定交换伴侣,来实际试验地球人繁衍后代的过程。
首先是地球人太太和外星人先生,当两人把衣服脱了之后,地球人太太看了一眼外星人先生,叹了口气:“原来外星人的这么小哦……”
外星人先生笑说:“大小不是问题。”只见他转转左耳,再转转右耳,那里就很神气地越来越大。
于是地球人太太度过非常满足的一夜。
第二天早上,地球人夫妇见了面,互道彼此经历,地球人太太说:“想必你也和我一样,度过满足的一夜?”
地球人先生气呼呼地说:“满足个屁!那个外星来的婆娘,一直扭我的耳朵,害我昏迷了一整晚!”

04
有一对夫妇一直想要有孩子,却一直无法成功,于是决定去向医生求助。
医生为他们做了检查后,对他们说:“你们的身体健康良好,可能是姿势不正确,或者精子没射进去,以后做爱注意点就好。”
当晚,夫妇做爱时,特别留意姿势,直到老公高潮,把精子射进去。
刚巧,老婆这时打了个喷嚏,哈湫一声把鼻涕也喷出来。
累到半死的老公一看,马上破口大骂:“你娘的,老子这么辛苦射进去,你他妈的怎么马上就给我喷出来!”


谢友人sms提供

7 comments:

Eeva said...

哈哈,第二个我收过,我看了狂笑了一阵子,因为光想到那神经病的表情就够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很好笑
都没有听过嘚说 ^^

~珊姑娘~ said...

你好!!谢谢你的留言!我link你了^^

tonfucius said...

Eeva,双子星_IX,
谢谢捧场。:)

珊姑娘,
谢谢link-ed。:)

Unknown said...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订阅你咯!

tonfucius said...

冰珊,
谢谢哦,想再笑笑,可以去看我在“分天下:笑不藏刀”里的其他笑话。:)
哦,我也已订阅你了。:)

阿花 said...

哈哈哈~那个神经病的超好笑!笑到~tak boleh taha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