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好车不挡路

今天早上看到的。
我正好要把车开进这个地方(因为要去买4D~~),竟然看到这辆货车把整条one way的入口车道挡掉了……
靠,有没有搞错?一来一往,一进一出,中间有路堤(当局在这里建路堤就是为了防止酱的情况发生),竟然还酱子park在那里?别的车不用进?有没有马路公德心啊?!


当然,我知道司机是为了卸货,暂时停在那儿,但,还是很过分+离谱。
后来我搞定了我的事之后(大约10-15分钟),回来看,车子还卡在那里。
说暂时停,司机去小个便还是干嘛的,5分钟我可以接受,但这个confirm太久了(之前就不懂已经停了多久)。
farking inconsiderate,指的就是这种人。

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以后看到这样没脑的,就拍下车牌,blog衰它!!!

IchyPeachy said...

我还遇过在 U turn 中间停车,再下来聊天的司机咧!鸣了车笛后还是没反应,我当场不给脸不顾形象下车指着大骂那两个大汉!

他们才匆匆忙忙的开车走,我回头看,其他的男司机看着我的眼神像看到“母夜叉+河东狮孔”。。。真失败~

小陈 said...

没办法
我们世界就是充满这种人
完全不会理人家感受的

tonfucius said...

珊姑娘:车牌是YM4309U,呵呵~~
blog上去的照片太小,所以车牌号码看不清楚,不过我就是特地拍一张看得到车身广告的。认这个广告车,比认车牌容易得多~~

IchyPeachy:可惜我不在场,不然我的眼神会是敬佩+赞赏~~
骂得好!(你后面那些男司机怎么酱孬~~)

小陈:很悲哀hor~~

凌迟魔女 said...

好霸道
仗着车身大欺负人厚?
= =

Janelle said...

拍下是哪家公司的车就已经够了!blog衰他!

tonfucius said...

凌迟魔女:很多大货车司机都是酱的,以大吃小。人性很卑劣。

janelle_l:呵呵,已经在做了~~

Unknown said...

3姑娘的建议最好。哈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