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09

阴阴笑两则(而铜步移)

01
某药房来了一个年轻小伙子要买保险套,漂亮的柜台小姐问:“你要什么尺寸?”
小伙子从没买过,就摇摇头说不知道。
柜台小姐说:“没关系,我帮你量量看。”说完就把手伸进小伙子的裤裆里摸了几下,接着对旁边的助手说:“大尺寸一盒。”
于是小伙子拿着保险套开心地走了。
不久来了一个中年人,也要买保险套,小姐问他什么尺寸。
中年人因为平时都是老婆买的,所以摇头说不知道。小姐也就伸手进他的裤裆摸了几下,然后对助手说:“中等尺寸一盒。”
于是中年人也拿着保险套开心地走了。
过不多久,来了一位老人家,也要买保险套。按惯例,小姐也问他什么尺寸。
老人家说,只记得年轻时的尺寸。小姐于是伸手进他裤裆摸了几下。
接着就听到小姐大声对助手喊:“我要一盒大的纸巾,快!”

02
三个女人在一起讨论男朋友的事,谈着谈着,聊到口交方面去了。
A女说:“每次为我家小张吹喇叭时,都觉得他的蛋蛋冷冰冰的。”
B女说:“是哦,我家小李的也是一样。”
两女问C女:“你家小陈的呢?”
C女说:“我才不做这么肮脏的事呢!”
两女都叫了起来:“你这个笨女孩,要会帮男人吹,才能留住他们的心啊!”
C女犹豫了半天,说:“好吧,我回去试试。”
第二天,C女鼻青脸肿地出现在A女和B女面前。两女吃惊地问:“你怎么啦?”
C女恨恨地说:“还不是那小陈打的……昨天帮他吹了之后看他一脸满足的,但接着我说了一句话他就动手了……”
A女和B女急问:“你到底说了什么啊?”
C女说:“也没什么啊,就说……你的蛋蛋好温暖哦,跟小张小李冷冰冰的蛋蛋不一样咧……”

鸣谢友人SMS提供

7 comments:

Janelle said...

第二则的很无辜呢!

鬼子 said...

哈哈~ 很搞笑!!!

凌迟魔女 said...

C女好白目呢(掩嘴窃笑)

Anonymous said...

==

真的很惨的C女

tonfucius said...

janelle_l、鬼子、凌迟魔女、杨宝贝: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btw hor,你们都成年了hor~~

Carenlie said...

哈哈~
冰冰的~冷~~~~~~~!

阿花 said...

omg~有够白目...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