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新旧两笑(而铜步移)

最近其实蛮多题材可以blog,只是很累,也很忙……
让部落格荒废又很对不起自己,所以就放两则成人笑话上来~~

01 (这个不算新,你可能已经听过)
女主人发现内裤不见了,到处找不着,于是认定是女佣偷了。
女佣喊冤叫屈,极力抗辩。
女主人恼羞成怒,说:“好,你说不是你偷的,拿出证据来证明不是你!”
女佣愁眉苦脸,一脸委屈,最后迫不得已向男主人求救:
“Sir,你帮我说啊,你知道我从不穿内裤的……”

02(这个算新吧,起码剧本经过改良)
小明家是靠养牛赚钱的。
有一天,牛死了,小明的爸想不开,就去跳海了。
这一跳,却让他遇到了一只美人鱼。
美人鱼问他为什么跳海,小明的爸说:“因为我家的牛死了,我就只好跳海。”
美人鱼听了说:“只要你嘿咻我20次,我就让你的牛复活。”
但小明的爸年老力衰,结果只嘿咻了3次,就挂了。

这事让小明知道了,他也去跳海,同样也遇到了美人鱼。
美人鱼问明了小明的来意,就说:“只要你……”小明接着说:“跟你嘿咻20次嘛,对吗?”
于是就做了起来,结果一口气嘿咻了300次。
美人鱼几乎瘫痪,吃惊地问:“靠,你怎么会这么猛!”
小明神气地说:“靠,不然你以为我家的牛是怎么死的?”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得空再分享...

IchyPeachy said...

汗 。。。。

雪铃 said...

好笑!!

Miyuki said...

哈哈!谢谢分享!!

凌迟魔女 said...

那只牛好可怜(窃笑)

Carenlie said...

哇~
你很多冷笑话叻~哈哈!

tonfucius said...

wenzi,IchyPeachy,雪铃,=MiyUki=,凌迟魔女:谢谢支持~~有掌声就会继续呈献 :)

Carenlie:这种不算冷笑话啦,不是应该很热吗,因为是hot dirty jokes啊,哈哈,oops好冷~~
你有兴趣还可以看看以前我po的:
http://tonfucius.blogspot.com/search/label/%E7%AC%91%E4%B8%8D%E8%97%8F%E5%88%80

Qoo said...

哈哈哈哈很好笑很好笑~



回访^^

tonfucius said...

Qoo:谢谢到访~~ 有空常来哦~~ :)

Anonymous said...

常常都有到此一游..
只是好像许久没打招呼哟..
谢谢你轻松的“笑不藏刀”..

古小玉 said...

果然好笑。

Unknown said...

哈哈~你的笑话怎么都这么好笑啊?

阿花 said...

"啪!啪!啪!"
鼓励掌声!加油哦!再接再厉post多一点笑话.
^0^

tonfucius said...

晓晓:是啰,好久都没看到你现身~~希望一切都好 :)

khoo88:谢谢赏脸,有空常来~~

冰珊:都是朋友传给我的啦,不过我倒真是有筛选过才po上来的~~免得自砸招牌~~呵呵

阿花:都说儿童不宜了,你还看?!

阿花 said...

hoho~你post得出来就预了每个人都会看了啦.而且重点是,我不是儿童了好吗.我已经十八岁以上了.明白吗?understand?faham?'载影博?'(hokkien)

Anonymous said...

swt。。。
我两个都没有看过~~
哈哈!

第一个好笑点!~~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