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09

哭笑翻跟斗

TGIF,下班前,po个笑话,大家开心过周末啊~~

有一户潘性人家的长辈过世,请来一位乡音很重的老先生当祭典司仪。
讣闻这样写着:
孝男:潘庚斗
孝媳:池氏
孝孙女:潘良慈
孝孙男:潘道寺

老先生老花眼严重,发音又不准,还常漏看部首三点水。看着讣闻就念:孝男……翻跟斗!
孝男听了觉得很奇怪,却又不敢问,于是就勉强翻了个跟斗。

老先生接着念:孝媳……也是!
孝媳一听呆了,怎么我也要翻?见老公都翻了,就也勉强翻了个跟斗。

老先生接着念:孝孙女……翻两次!
孝孙女傻眼,但心想:爸妈都翻了,我也跟着翻吧。于是翻了两个跟斗。

此时孝男心想:爸妈各翻一次,姐姐翻了两次,我应该也是翻两次吧?
只听老先生扯开喉咙大声念:孝男……翻到死!


鸣谢友人sms提供

18 comments:

雪铃 said...

搞笑XD

最近看到女友杂记请人,呵呵,说不定想试试XD

阿夢 said...

呵呵。。
这笑话看过了
可是再看一次
还是会发出会心一笑。。。

谢谢分享哦。。。

紫月樱 said...

哇咔咔咔咔~

谢谢

Unknown said...

hi, 很久不见

阿花 said...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搞笑的列.我想把它抄下然后和我朋友分享,可以吗?
什么?你说可以啊?真的吗?你真是好人的桔.^^

ET女子 said...

哈哈~
他听后应该是先晕了过去,就不用翻到死了~

tonfucius said...

雪铃:真的吗~~ 马版的是吧~~

阿mon:开心就好~~

紫月樱:希望你心情有好点~~

杨宝贝:哗~~ 你终于出现了~~ 再不出来就要变失踪人口了~~

阿花:可以啊,老规矩,一个字RM2~~

tonfucius said...

ET女子:没错欸~~ 没有真晕也要假装晕倒,就可以蒙过去了~~

Carenlie said...

哈哈~~~
好笑~~~
谢谢分享^^

阿花 said...

没问题!RM1000拿去吧!剩下的不用找,拿去花吧.

tonfucius said...

Carenlie:谢谢捧场~~

Zachhh said...

haha..翻到死..
我差点笑到死..

(第一次来哦~^^)

vcwanyi said...

哎哟

囧到了~哈哈
貌似在哪里看过~

tonfucius said...

Zachhh:欢迎欢迎~~

wanyi:重看一次应该也还好吧~~

動 Orson said...

哈…
讚~!

Atlantisian said...

真的很好笑!!!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Qoo said...

哈哈哈哈
我看过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笑
试想想现场的情形
哈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