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09

开心的漫画迷

豪兄给了我一个网站。
去看了看,哗,简直是一个我目前为止看过收藏最齐全的网上中文漫画图书馆!
凡日本、香港、台湾、韩国、中国的漫画,你漫画店里看得到的、道听途说听得到的都有,而且是全程一页页地上载。
很新的包括小畑健的最新作品《爆漫王》(只出了第一集)、很旧的包括30年前最早的黄玉郎作品《小流氓》以至《龙虎门》、《醉拳》、《如来神掌》都收录其中。

太开心了~~
很多一直以来就很想看的遗珠作品,终于可以饱览,而且不用钱!(电费和上网费不算)

美中不足的是,家里的宽频还是不够快,页面换得不够流畅,急到差点吐血~~

当然,这种网站的存在,肯定会打击正版实体书的销量,也是版权问题的所在,也是原作者、出版商最痛恨的。所以如果我热爱漫画,希望漫画工业长长久久,理应不该支持。就像唱片工业面临网络非法下载音乐的困境一样。
可惜,我毕竟是凡人一个,请容许我存有一些凡人的私心。
阿弥陀佛。

23 comments:

阿夢 said...

哇咧。。
快介绍来一下
我也想看咧
我超爱看漫画的
(一些啦)
好东西要分享嘛
不也是凡人
喜欢但不舍得买呢

tonfucius said...

阿mon:如果你不介意告诉我你的电邮,我可以email你那个网址~~

** 其他有兴趣者也是一样~~

ET女子 said...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第一次进来坐坐~

凌迟魔女 said...

偶要link~~~~

















blurcher@hotmail.com

阿夢 said...

哇。。
还要用‘伊妹儿’的哦。。
okok
gracetan0614@gmail.com

Unknown said...

什么网站,我要。。。


hoong_ling0207@hotmail.com

june said...

please send it to me too...TQ

juneluvsmap@yahoo.com

Anonymous said...

Hi, Pls send me the URL as well.
Thanks alot!!

mypingping@lycos.com

Carenlie said...

我要我也要~~~
carenlie@hotmail.com。。。。
谢咯~~~

tonfucius said...

阿mon,凌迟魔女,杨宝贝,june,Carenlie:已电邮给你们了,网站好不好也告诉我一下哦~~

ET女子:谢谢~~欢迎常来~~

Anonymous:你是哪位啊,报上名来先~~

凌迟魔女 said...

谢哦(看着漫画)

XD

Dandioy said...

给给网站~~~~好东西共分享嘛~~

Qoo said...

可惜我不爱看漫画
除了老夫子,小叮当
哈哈哈

tonfucius said...

祁颖:给我你的email~~

Qoo:有很多漫画是很有意思的呢~~

阿夢 said...

鸡蛋糕鸟。。
你发来进在Spam里
洗掉后
才发现已来不及了。。
发多一次可以吗

呵呵
对不起咯。。
谢谢啦

mui said...

send me pls! my email is cheoimuilee@yahoo.com.sg. Thanks!

wawalicious小歪 said...

漫画丫~
我初次到访的。可不可以也要一份?

lacress_nitelife@hotmail.com



谢谢牙~以后会多多来看 ^^

阿夢 said...

老兄哦。。
我很心急在等你的‘伊妹儿’呢。。
呵呵
快快发多次来啦。。
这次不会错手洗掉啦。。。
呵呵

Anonymous said...

Hi, My name is Ping Ping. I like to read your articles publish in mag. Sorry I dun have any blog here...

tonfucius said...

Anonymous aka Ping Ping,Mui,小歪:已email你们了~~

阿mon:本来还想跟你说有愿无份别强求的~~嘿嘿~~ 不过看你这么想要,就给你吧~~

mui said...

sorry, i accidentally deleted the link, can you send to me again???

my email is cheoimuilee@yahoo.com.sg

so sorry...

Anonymous said...

Hi, Can I have the URL as well.
Thank you very much!

joe@usel.biz

Regards,
Joe Ang

Anonymous said...

hi just saw ur blog interested in @ the web can send to jager_heart@hotmail.com
tk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