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09

上了一艘贼船叫Facebook

你可以说我落伍,不过我不会承认,呵呵~~

我当然很早就知道有Facebook的存在,只是一直没有想要sign up。
当初是因为已经有了Friendster,觉得Facebook也不过是另一个类似的交友联络网站罢了。

然后,FB越来越红火。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跳进去。看着他们一个个像中毒式的每天开电脑上网一定是先看看FB的墙壁上朋友们有什么动静。
那样的情况下,我更不敢轻举妄动去sign up。

因为我时间不够。
工作和跟家人相处占去了我绝大不部分的时间。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很少。
看DVD、看书、看漫画、发白日梦、写blog、上网看好料(包括看康熙)……占据了我余下的个人时间。再加一个FB,我一天24小时都不够。

不过终于还是晚节不保。
当然,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之前已经有不少人怂恿我成为FB族。

然后昨天同事阿爆和慧慧相继围攻下,堡垒失守了。

我跟阿爆说:我不想随便“加人”,或者随便被人“加”。
她说:你有权利选择加不加的啊。
我说:我看大家这么迷,花这么多时间去玩那些application,我怕。
她说:你可以不理那些application的啊,我也是就丢在那里,主要是看照片。
我说:是这样吗?
她说:是啊,有很多美眉照片看哦~~

就这样,我为了一个绝对肤浅的理由,上了贼船。呵呵~~

18 comments:

Jason said...

Facebook...just as u say, now most of ppl is using dis one...
many application inside thr, totally attract many many ppl to join...
last time i also like that, but now oledy seldom to open it...
but many updated event can be know in there..

夏娃 said...

终于都晚节不保了hor XD
我之前也很排斥facebook,觉得跟friendster没什么差别,但后来被友人荼毒,就加入了XD

Anonymous said...

Welcome onboard!!

Carenlie said...

呵呵~
好笑咯~
我也是sign up了,可是都不理!呵呵~

Jamie Wong said...

lol... that's quite a good reason!

Jean said...

我开始的时候也不怎么喜欢facebook。
但是现在完全沉醉其中~特别喜欢facebook的live feed,可以立刻知道朋友们的现状~

阿夢 said...

相比之下
friendster不比facebook好玩
application也不比facebook多
一开始就丢着
到现在是沉迷。。
呵呵

也来加加我嘛。。
如何?
不过先说哦
我没什么照片可以看
也不是美眉。。。
呵呵

stiva said...

我是最近才开始玩...可是也没理他的游戏,只是去放照片而已.但是他比FRIENDSTER好很多咯...
我时间太多了,所以才玩他.

IchyPeachy said...

加我,加我!!!!哈哈~

FB 最恐怖的还是小学,中学的同学们把你流鼻涕,呆呆的小学照片上传 Tag 你!!
可是能在那里遇到你很久不见的老朋友也蛮开心的,看看他们这几年过的好不好,胖了还是瘦了,谁和谁明明水火不容结果又接了婚...

偶尔空闲时看看也不错啦。

阿花 said...

我也是刚不久前进了'肥死不可'.^^
你也是用'热开'这名字吗?

tonfucius said...

Jason:ya think its more of updating~~

夏娃:4个字——同流合污~~

achin:hope there are alor of sailor moon warriors to see~~

Carenlie:那是你定力够~~

Jamie:i tot so too~~

Jean:人毕竟还是好奇、kpo、喜欢看热闹的~~

阿mon:是啊,Frienster完全被比下去了,迟早像以前ICQ那样被MSN干掉~~

stiva:你时间多??不是忙着吊帅哥吗?

桃紫:哇,听你酱讲又几恐怖一下~~

阿花:不是咧,FB竟然不让我用“热开”,可能听起来很三级吧~~

stiva said...

时间多到上网吊仔咯...结果都没仔吊.可怜到我啊!算了..等你介绍吧.

Anonymous said...

虽然是一个很好的联络部,可是还是不能让我迷恋它.
放心~FB就是人多,你一定会找到你的月亮战士~~~哈

june said...

please add me!!

coyokito said...

对咯!fb真的是有毒的。。
什么书都可以不动,就是这个‘facebook'越看越上瘾!!如果它的内容可以带去考试就好了。。。

tonfucius said...

stiva:你把你那张profile picture放出去就已经赢了,何须妄自菲薄~~

achin:人太多也是麻烦,人海茫茫,网海茫茫,要看的东西太多,时间太少~~

桃紫,june:你们两个很好笑hor,叫我加你又没给“身份证”,叫我从何加起~~

coyokito:也不要忽略了其他很多很多更有意义的书哦~~

Anonymous said...

我的都没什么玩了
因为很慢,然后上传照片也笨!

Atlantisian said...

我还在坚持着,不加入FB。 说实在的,真的分身不了了。我还想删除frienster的户口呢。 期待你在上手后,来个FB解剖的日志吧!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