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隆胸可以,缩胸就不可以?


波霸级网球手Simona Halep,最近在输掉一场重要赛事后,公开表示要对36DD的巨乳开刀,进行缩胸。原因是,巨乳妨碍了她的动作,也减低了她的反应和速度。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多少平胸女子或自觉不够丰满的女子不惜代价隆胸,而得天独厚的Simona却为了天赐双峰烦恼,只想铲平。

我自己也是活生生的例子(当然不是说我要缩胸……),而是多少人同样不惜代价要减肥瘦身,而我却整天想着要如何增肥。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色,重要的还是修养和内涵吧,再加上健康。
我还是那句话,与其花这么多时间去经营外表,不如花那个时间看一本好书、听一首好歌、看一部好电影、吃一顿美食。


当然,我也不是讲说你就要不修边幅,如果你扮美美后会心情大好,那当然请继续开心下去。
至于Simona,如果真的巨乳影响了球场表现,那进行缩胸无可厚非,甚至势在必行。

哦对了,Simona的缩胸宣言一公布,立刻引起反响,已经有人联名公开表示抗议(真奇怪,又关他们屁事?)。
还有人说,那是违反自然的罪行。
哗,有没有酱严重?
缩胸是违反自然的罪行?那隆胸就不违反自然?全天下做隆胸手术的医生都是罪犯啰!

12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哇..
炸到..

为什么隆胸可以,缩胸不可以啊 - -

还有罪哦! - -

胸太大有时真的不大好..
XD

这是事实..
=X

Jiaxin said...

第一次来。
^^

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要抗议。
又不是他们。

~珊姑娘~ said...

那些人,人家要缩胸干他们屁事喔????对不起,忍不住要骂人了!
因为我欣赏她!!!我也要缩胸!我明白她的难处,真的是个大负担!!!讨厌!!!!

Jean said...

是啊~有时候觉得人类很好笑的,喜欢自相矛盾。

tonfucius said...

美子:我也听胸大的女性朋友/同事说过,胸大真的是累赘,虽然我永远无法感同身受~~

嘉俽 Jiaxin:有些人就是吃饱没事干~~
谢谢你来~~

珊姑娘:我也支持你,只要是为自己好,无须理会他人~~

Jean:一样米养百种人~~

嘉麗 ChiaLi said...

第一次来~呵呵。。。。


有关他们什么事。。。。又不是他们要缩胸。。。。真三八。。。。。

vcwanyi said...

天呐这则新闻真的是囧到了
网上到处都看到
身体是自己的。只要不自残,管人家隆胸还是缩胸呢。
还犯法咧...太扯了。

小秀秀 said...

我想,每一样东西都应该“刚刚号”。太小不好,太大也不好。太小的女生会羡慕较大的女生,因为穿低胸装会比较好看,而且也许会有人会嘲笑较小的女生是飞机场。但是同样的,较大的女生也许在小时候就很丰满,然后就有同学嘲笑她们,因而就留下阴影。而且我的朋友(胸部很大)告诉我,胸部大会让她觉得很重,然后也很难买内衣。所以嘛,“外国的月亮总是比较圆的”,自己没有的总是比自己有的好。因此,我们要学会知足,并却爱自己。

阿花 said...

呵呵.我也曾经想过要缩胸.是曾经啦.到过后就明白了,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不同之处.应该接受并因此感到骄傲.
就好像我曾经也很想跑去整我的鼻子一样...是曾经啦.过后觉得扁扁的鼻子也有扁扁鼻子的好处.就是不管撞到什么都不会痛嘛.XD
每个人因为自己的独一无二才美丽的嘛.(但是我还是很想要瘦瘦...)

不过,还是不明白他们的想法.为什么隆胸可以,缩胸不可以?

Qoo said...

我还蛮羡慕胸部大的女生
哈哈哈哈哈

tonfucius said...

嘉麗 ChiaLi:有些人就喜欢左右别人的想法,然后自以为厉害~~
谢谢你来~~

wanyi:不是犯法啦,是罪行~~ not crime, but sin,哈哈,一样扯~~

小秀秀:对啊,就像很多男人都有“老婆总是别人的好”的心理~~
我们总是只看到别人表面的好,却忽略了别人隐藏着的苦~~

阿花:我猜反对Simona缩胸的都是男人吧,眼睛少了吃冰淇淋的机会,当然要大大声抗议~~

Qoo:喂喂,你身材够好了啰,别这么不知足~~

Carenlie said...

缩胸违反自然?o.0"
哈哈~
这个社会的人真的事~~~~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