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Revisit to 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

女儿学校假期,于是找了一天带她重游知新馆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这已经是第N次到访了。

这一次,是冲着Monters Vs Aliens这部动画片去的。咦,不是各大院线都有放映吗,为何大老远跑到知新馆去看?

因为知新馆内放映这部片子的影院iWerks Theatre,有5层楼这么高的荧幕,而且全国只有这里的Monsters Vs Aliens是3D的!

So,Monsters Vs Aliens究竟好不好看?我觉得还好啦,有几个笑点不错,小孩看了会开心。不过不是Dreamworks最好的作品。

看完Monsters Vs Aliens,意犹未尽,转到馆内另一影院XD Theatre,看4D片。
何谓4D?就是除了带3D眼镜看立体片子外,你还可以体验第五感——触感,也就是说你会感觉到风吹、椅子震动,更加身历其境。
当然,这么“激烈”的活动,不可能“玩”太久,所以知新馆提供的两部4D影片都只是片长5-10分钟。



很多人到了知新馆,都只注意到馆内,而忽略了馆外其实也有好康。
如这个在大门前的吹气模型,都是让精力过盛的小孩挥洒的地方。



再远一点,还可以在湖上玩脚踏船。


最后,饶到馆外的“后巷”,还有特别设立的主题展览馆,不定时举办特别的展览。这个是很多人走宝的,所以特别提一下。(抱歉,这个忘了拍照……)

8 comments:

夏娃 said...

我N年前在云顶看过4D电影
到现在还回味无穷XD

iriene said...

Tks for nang my post!
You got intersting post,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I love the pictures that u put up. I watched Monster Vs Alien - funny!

Qoo said...

哇!!
很好玩,我想亲身体验。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呵呵

~珊姑娘~ said...

Monster Vs Alien我看了,但不是3D的。
我觉得蛮好笑的!!至少我看得很开心XD

tonfucius said...

夏娃:因为很刺激?哈哈,新加坡除了知新馆以外,科学馆、圣淘沙也有~~

iriene:no problem :)

Qoo:你来这里玩,我可以带你去~~

珊姑娘:所以你还是小孩子心境啰~~ :)

Jamie Wong said...

4D感觉很不错~
以前我在外国有体验过一次,然后看到蜜蜂那一幕时,真的感觉他们飞过来,然后还有雨从天上撒下拉~爽耶~

mi2 said...

wow, SDC好像越来越好玩了,我想我很快也会带孩子去玩 :D 有了小孩越来越注重这种亲家庭的地方,你不妨多po一些这样的博文leh

tonfucius said...

Jamie:你看的4D片子是不是叫“Pirates”?

mi2:快去快去,哈哈,找你的旧同事,可能还可以拿discount~~ :)
尽量啦,你知道我的style的,我还是比较喜欢针对事件现象提看法~~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