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09

7-11。大日子。

有一次听到两个女人在谈年龄。
A女:“年龄有时是很敏感的。”
B女:“我觉得还好啦,只要不是5到10岁这么多,差一两岁等于没差。”
A女:“那要看是哪个阶段,22岁和23岁没差,39岁和40岁就差很多……”

今年步入不惑年,告别3字头,有没有像那A女所说酱大感触?
答案是——没有。
对着镜子看着自己,我真的敢说,无论外表内心,好像都还离世俗的40有距离。
当然,话说回来,又谁规定40岁该有怎样的样子和心态?

年年生日年年过。没啥分别。
老套的话还是要说:
Happy Birthday~~
To Me.

25 comments:

jocelyncoco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Unknown said...

生日快乐

夏娃 said...

生日快乐
有没有去7-11庆祝?
XD~~~

Qoo said...

原来是Hot On的大日子!!!
生日快乐哦~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看!几好!
唱埋生日歌给你tim~~~~

Jean said...

生日快乐!
我有朋友也在今天生日呢~
今天也是我的management principle测验的日子~要死了,都还没有背完~讨厌背书!>.<

cruzteng said...

祝老爷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啊豪 said...

哟呵,原来栋栋生日ne 。

那就祝你一个男人最实用的:
勃起勃到90度,
做爱做到90岁(90岁够了吧,不要太贪性 . . . sorry, 是太贪心)。

-啊豪-

IchyPeachy said...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thoo2 said...

要快乐哦~~

Unknown said...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stiva said...

生日快乐哦~
等等...你40?!!!

寒雨 said...

生日快乐哟!
愿望成真!^0^

Jamie Wong said...

hey, happy birthday.
doesn't matter how old are you, i still like your articles!

angela said...

×路过×
我今年17了,朋友那天提起多三年就二十岁了,我才恍然大悟,会不会有点迟钝啊!?><

Anonymous said...

A year older, a year wiser!
Hey, wise man!

tonfucius said...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这个赶时髦写部落格的老头~~
感动-ing~~

回复夏娃:我还想把整间7-11包下来,让来宾任拿店内的产品当door gift~~

回复Qoo:谢谢谢谢~~ 明年希望可以真的听到你的歌声~~ xp

回复啊豪:承你贵言,照单全收~~

回复stiva:呵呵~~ 吓到你了是吗~~

回复我不是孤独侠:好年轻哦~~ 你是特地来刺激我的吗~~

angela said...

不敢不敢^^

Anonymous said...

haha..如果你还是7字辈的,我们还不是差很多~lolz..

小秀秀 said...

不好意思,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哦~

Atlantisian said...

Happy birthday! That's an easy date to remember!

Janelle said...

我迟到了,happy birthday!

:: 子源 :: said...

遲了一星期 =.=|||

生日快樂 =)

阿扇 said...

(不甘心,再来留过。)
你的blog很好看,又多产,很好很好。追着新闻跑,你不是老头啦。

tonfucius said...

阿扇:哈哈,谢谢捧场~~
你的部落格很难留言哦~~ 是要先注册会员才能留言的吗?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