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09

Facial Spa Testdrive

The Sensory Suite

测试服务:Volcanic Mineral Face Spa
主要使用火山矿物质特制而成的抗老护肤产品,配合充满能量的火山石按摩,以期减少皱纹细纹、恢复肌肤弹性、焕发光彩。

环境:去过很多脸部护理中心,老实说,内部装潢大同小异,多半是昏暗的灯光、流水的室内设计布局、舒缓身心的音乐。
The Sensory Suite基本上也都达到这些“起码”的要求。不过,中心所在的客纳街附近正在进行建筑工程,一片尘雾噪音弥漫下,逃进中心后反而倍添踏入桃源的感觉。

护理:时下的脸部护理,主要有两种:一是仰赖先进机器,二是纯以“手功”取胜。我两种试过后,比较喜欢后者。
这应该是人之常情吧,护理师充满人性化的细腻按摩,肌肤最直接的接触呵护,总要比冷冰冰的机器所带来的感觉讨喜。很高兴The Sensory Suite的facial以护理师亲手按摩为主,外加火山石加强功效。

The Sensory Suite使用的火山石,来自意大利的Mount Etna,富含丰富的铁质、锰质、硅质,是上佳的能量导体,适用于平衡人体肌肤内部细胞正负面。当然,这也成了他们脸部护理的卖点。
事实上,这里总共使用了5种内部矿物质含量不同的火山石,针对脸部不同部位肌肤,作出最适当的按摩。

相较于温软的手掌,硬硬的火山石在脸上游走的感觉是有点怪,所幸护理师手势依然温柔(可能还更温柔小心),偶尔传来的两枚火山石清脆碰撞声,倒也别有风味。
至于功效嘛,一时间倒没看出什么,想来也应该是长期性的吧,不然真的这么神效,大家都去找火山石来在家按摩脸就行了。

Facial最后的步骤,往往就是抹上面膜。一般上护理师就会让你小憩一会儿,等面膜发生效用。
The Sensory Suite的做法是护理师会在敷上面膜后,为你做肩膀与背部按摩,而且是真正到喉到肺的按摩,绝不偷工减料,也就是说,你做facial,却赚到了肩背按摩。(不过就没有睡觉的机会了)

其他:两个小时的护理,超受宠。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壁灯的灯罩罩不住灯泡,躺着时的角度正好一直看到(闭了眼也感觉到)灯泡的刺眼。建议换个可覆盖到底的灯罩,或换成非透明的灯泡。

价格:$90-$300
地址:14 Gemmill Lane (along Club Street)
电话:6222 7377

黄和栋
于《女友》July 2009 - Beauty Testdrive

4 comments:

3ugene said...

你试过了吗?
如何?

tonfucius said...

3ugene:就是试过了才写这篇Test drive稿子的啊~~ 你没细读吧?

Carenlie said...

很好的介绍!
有机会去享受下~呵呵~

Carenlie said...

很好的介绍!
有机会去享受下~呵呵~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