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赤裸羔羊:浪漫版 Things to do Naked

两性情趣其实生活中可随手拈来,问题在于你想不想。例如,尽解衣帛,坦诚相见,同时做着日常生活做的事,肯定来得比平常有趣吧?花果皮告诉你,12样不穿衣服也能做得开心的事。

01 电动大玩家
咳嗯,当然不是叫你不穿衣服去电玩中心打电动啦,虽然你坚持要酱做的话我也无权反对,记得去的时候通知我一声就好,毕竟酱的景观不是随便可以看得到……
我说的是在家里打电动啦,你不会连PS3、Wii、Xbox这些现在最in的消闲电玩机器都没听过吧?玩Wii的话应该会比较刺激,看你们俩赤裸打网球……诶,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粒球……

02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静静地投入看书的女子特别有气质,不是吗?想象你一丝不挂地在半躺在床上或窝在沙发里阅读一本书(大力推荐《女友》),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肯定令他刮目相看。

03 空中上空
别想歪,不是叫你参加Mile High Club,而且都说了本文讲的是家居日常生活的,老师在讲,你有没有在听?
我要说的是video chat,如果你们刚好各处一方(例如:你的男人在公司加班,你在家……),那不妨玩玩时下流行的“裸聊”,尺度自设,你可以小露香肩,也可以露半个月球,或者露两点不露三点,甚至……
建议你的dear那边也开着视频,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他在那里干什么,搞不好(如果他真的是在公司)他会变态到叫同事一起来共“赏”你的盛举。

04 洗白白
吓?你搞错了吧,洗澡当然是不穿衣服的啊,又不是Mr Bean,穿着衣服洗澡还能顺便连衣服一起洗哦?
不是啦,我说的是你与你的爱人一起洗。说真的,你有多久没跟你的dear一起洗澡了?什么?从来都没有?那应该把你们俩丢去日本三年……
Anyway,一起洗澡,一起为对方擦背按摩去角质,呵护呵护对方,肯定比自己一个人洗澡快乐得多。

05 我也是超模
来个特别时尚秀怎么样?反正模特也通常是真空上阵的,你在家里也可以尽情模仿,而你的dear就是唯一特别来宾。正好,你近期买的服装配件他都没机会好好看,一次过逼他彻底欣赏。
哦对了,如果你有很好看的项链,不妨只戴着它(真的是全身上下只戴它)catwalk一轮。

06 洗刷刷
刚才是洗白白,现在是洗刷刷,有这么多东西洗吗?有!刚才是洗身体,现在是洗房子。反正都没穿衣服,要怎么洗怎么刷,悉随尊便。顺便打一下泡泡水战,体验在浴室外做浴室内做的事。结果是,情趣有了,家务做了,心情也好了!
唯一要注意的是,现在的泡泡不是沐浴露的泡泡,而是洗洁精的泡泡,要打泡泡战,得慎防伤害皮肤!

07 民以食为天
听过女体盛吗?对啦,就是日本这个变态国度盛行的在赤裸女体上盛放食物,然后让食客直接从女体上夹食物(通常是鱼生类)上来吃的一种奇怪的行为。如果你OK他OK,你们也可以尝试自己在家玩这个。
不管是女体盛、男体盛,还是双体盛……记得之前先把身体清洗干净,不然食物中毒就大煞风景了。

08 瑜伽天使(还是魔鬼)
国外其实蛮流行赤裸瑜伽。反正练瑜伽时本来就要求穿得越少越不会因衣物而妨碍动作,那何妨完全解脱,看看瑜伽功力是不是可以因此突飞猛进。
PS. 两人赤裸练完瑜伽是上半场,下半场就可以来练Kamasutra了。

09 抢救衣橱大作战
为什么要脱光光整理衣橱?这样你才可以随时换穿衣橱里乱七八糟的衣服,然后即刻决定它们到底还穿不穿得下、适不适合穿。
随换随脱,随脱随换,效率100分!

10 宠宠自己
有没有不喜欢做spa的?没有?很好,找一个空闲的数小时,两人手牵手一起去做情侣spa吧,不妨敢敢脱光光(如果护理师不介意的话),让身心大解放。
两人在同一间房间内不穿衣服,但有外人在,肯定不会起邪念,可以尽情享受spa;自己的女人在,男人也不可能对其他的女人起邪念,可以乖乖地尽情享受spa;对了如果你们很敢玩的话,不妨要求男护理师为女人按摩,女护理师为男人按摩,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意趣。

11 香香公主和王子
测试香水的好机会,故意把不同牌子的香水喷抹在身体不同部位……人体寻香大冒险正式开始!规则:只限鼻子参加!

12 109妹重出江湖
(如果你是见光死,或者白雪公主,请跳过这一段)有没有很想晒一身漂亮的古铜色,却苦于在海边在泳池往往无法彻底如愿,总会因为泳装比基尼而被迫在身体上留白?
如果你的家符合以下条件,那就有可能如愿以偿:1. 家有阳台 2. 阳台隐蔽,外人看不到 or 阳台有隔墙,你躲在隔墙下就不会被人看见 3. 阳光照得进阳台。现在“公民记者”猖獗,要在家赤裸日光浴的时候,还是千万小心,免得成为网上明星。

没穿衣服不要这样做
- 烧烤会,对了烧烤会这么热,不穿衣服正好。是啦是啦,被烧到的时候更好!
- 做什么都好,记得地点适中,一律避开学校、警局、百货商场……最好在自己家(如果你家里有五个大人八个小孩则另当别论)。
- 烈日当空下爆晒半天的车子,你还要裸着身体坐上车位。(诶,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的人生有什么问题吗)
- 做手工,尤其需要大量用到剪刀、刀片、浆糊……
- 抹窗口。后果:成为网上明星,或者被警察告你有伤风化。

花果皮
于《女友》July 2009 - Sex Feature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咦?浪漫版?
難道還有狂野??
期待ing..

tonfucius said...

achin:呵呵,浪漫版意即写给甜蜜蜜的情侣参考的~~ 狂野版可能没有,变态版你要不要~~ :p

Jean said...

超爱这篇~呵呵呵~写的好呢~都是不错的建议!

Jamie Wong said...

哈哈~我觉得这个已经是狂野版了~
怪不得女友的销量直直上哦!
变态版,我看搞笑度应该是大大提升咯?
HMM~不错不错。

tonfucius said...

Jean:谢谢捧场,觉得建议不错,记得实际运用哦~~ xp

Jamie:还不够还不够~~ 真正的狂野版登出来是要被请去喝茶的~~
至于变态版嘛,变态跟搞笑是不一样嘀哦,变态版可能是让你看了晚上睡不着觉的,hohoho~~

Anonymous said...

我看浪漫版都快笑翻了。
嗯……變態版,應該會更是笑味十足,淚水狂飆!

Unknown said...

我觉得真的没几个人会这样子做啦~

阿花 said...

很有趣的一篇!只可惜……我找不到可以让我做这些动作的人!XD
变态版的几时会推出?XD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