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最近比较烦

房子天花板漏水,偏偏楼上的住户超不合作,不肯让技术人员进他家做水测。兜兜转转搞了三个多月,一点进展都没有。看着天花板上一个洞,隔几天就看见水滴下来,sian。

《女友》改版,忙得团团转。重点是,并没有忙得很开心很充实的感觉。为什么?一言难尽……

几个星期前一个近亲长辈过世。两天前,妻舅的岳丈过世。要来的终究会来,要去的始终留不住。好像又要开始想人生在世的意义了。

无端端中标,还遇上前所未见蛮横无理的同事,被诬赖冤枉。决定越级上报。仍在等待结果。

应该要努力工作,肠胃老毛病却又开始作祟,sian。

连部落格也不想写了。

15 comments:

鬼子 said...

祝你的胃病赶快好起来~ 如果我得空 顺便帮你画个纸人~ 大小人! 嘻嘻~ 加油啦!

鬼子 said...

哈哈~是打小人啦~ paiseh!

♥JeNny贝贝♥ said...

怎么这么多事冲着你来啊?
希望你一切都会顺利!
不如意的事快快过去..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人生总有这样的起起落落,放宽心吧,不久就会慢慢的一样接一样好起来。
无常啊,只能用平常心待之。

加油!

孩子王 said...

这题目让人看了很想唱歌。

不要懒惰啦,你好像很久没有发一些有趣的帖子和文章了。

想问问你认不认识“龙应台”这个女作者?还有... 天下霸唱的《贼猫》你看过了吗?我买了那本书可是还没有看。

tonfucius said...

鬼子:呵呵,那你得画好几个~~

JeNny贝贝:谢谢,对啊,三衰快点闪,六旺快点来~~

阿比雅雅:是的是的,我的心再要不平常,也撑不到现在~~

孩子王:你是说色色的笑话之类的吗~~
知道谁是龙应台,不认识~~你的偶像?
《贼猫》我看了,还po了读后感呢,你没看到哦~~
http://tonfucius.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30.html

孩子王 said...

啊,我记得了!好像是看到你的帖子后才去买的。哈哈...

龙应台是台湾很有名的女文学家,她写的文章都很让人感动,算是我最近的新偶像,有机会看看她的作品呗。

3ugene said...

别那么难过~
要加油~
一切不好的都会过去!~

Anonymous said...

唉~~你这个小傻瓜~~

别再难过,也不要在躲在厕所啜泣了。

因为明天会更好,明天不好就后天好。

还难过的话,豪葛格宽阔的胸膛随时等着你来靠来依偎。

当然,若你要靠腰的话也行。


-啊豪-

阿花 said...

去厕所痛哭吧!哭过了还是好汉一条!
我刚刚帮你向佛陀祈祷了!哈哈!黄和栋很快就会恢复原有的幸福生活了!加油哦!(^.<)
黄和栋的小人统统去死吧!哇哈哈~
打起精神!加油!你可以的!

拿扇子的女人 said...

想想看,还剩下几样可以不被绑手绑脚可以做得过瘾开心的事?
还好有部落格,你告诉我的。
坚持下去!!

拿扇子的女人 said...

怕我前面的留言又失败了,再弯过来跟你说:
你只有一只手一只脚被绑,另一只手一只脚能动,还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tonfucius said...

拿扇子的女人:感谢。确实是应该想想另外一只手和一只脚可以做点什么不受羁绊的事~~

欧阳依依 said...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这篇文章。相信现在的你,已经走出了低潮。

低潮过后,经过了一番洗礼和沉淀,应该会变得更自信,更从容,更淡定了吧!

我总觉得,只要行的正,有实力,没有人能把
你怎么样的。

对于这一点,我从没怀疑过!事实上,确实如此!

tonfucius said...

欧阳小姐:谢谢关心~~ po里说的,有些解决了,有些尚待解决~~ 所以,life still goes o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