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入围,就是肯定


参加了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大赛,入围了“最佳海外中文部落格”。

许多演艺人入围影视奖项时,总爱说:入围,已经是一种肯定。
我也厚颜(还不至于无耻)地借用一下。

比较在意的,依然是什么时候新加坡才有属于自己的中文部落格大奖赛?
而且还要是独立团体举办,不是哪家超级大机构所为,然后所有表哥外甥、姨妈姑姐,相关联的九族亲朋戚友都不准参加那种。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记忆中新加坡好像有部落格奖啊==没有咩??

那个中文英文blog都可以参加的。。。

恭喜你入围

coNniE said...

恭喜哦。。。=)

▓▓▓ Vainicolevil ▓▓▓ said...

hi~ thanks for the nice comments. wow your blog is in chinese~ haha i try to read.

Qoo said...

恭喜你入围啦!
入围,的确就是一种肯定=)

tonfucius said...

杨宝贝:是有一个“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就是中文英文blog都可以参加的,但我希望会有纯中文部落格的比赛~~
还有,那个大奖赛的主办单位与我的公司份属同机构,所以我不能参加~~ 呵呵

coNniE:谢谢哦。。。=)

♥NicoleChoMeiling~ She Glitters..:yup, good to know that you still bother to try :)

Qoo:谢谢!再谢~~

DC:thanks!

Carenlie said...

恭喜你入围^^

Jamie Wong said...

實至名歸! =)
ur blog has real content and i always enjoy reading it! awesome!

阿花 said...

恭喜你!恭喜你!恭喜你!恭喜你!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哈!
昨天就有注意到你入围了。哈哈!

tonfucius said...

Carenlie:谢谢!

Jamie Wong:I'm flattered, tks!

阿花:什么跟什么啊~~ 酱也可以骗红包~~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恭喜恭喜。。。

我明年再接再厉。

拿扇子的女人 said...

gong xi!
我要把这写上一笔。记得弯过去看我的《八月》。

为食主义者 said...

我发现你绝对是一个拓展新加坡华文部落格的忠实拥护者!当初我就是这样找到你的。呵呵

恭喜入围啦!

tonfucius said...

Yossi Candice Huth:谢谢~~ 大家努力~~

拿扇子的女人:谢谢!去看了,找不到《八月》,只有《七月》……

为食主义者:谢谢啊~~ 不过我只是在这边摇旗呐喊,实质上其实并没做到什么~~

拿扇子的女人 said...

《八月》前几天生出来了。

大马还有另一个纯中文部落:cblog.cari.com.my/,人口超多。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