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NUYOU Men We Love 2009

《女友》年度盛事Men We Love Party昨天于Zouk成功举行。
这篇不多说,看照片吧。


舞台准备中


开场啰,人潮汹涌哦~~

主持人是杨君伟

有点像“选美赛”,参赛男士得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可以选择回答问题,或者……脱


开心邀请到Kelly潘嘉丽当我们的表演嘉宾

冠军获得的奖品多到双手拿不完~~


我和Sales的彗芬

我和Annabel,她是今年Gorgeous People决选者之一,也是我的ex-student!
我和Sales的美女们


5 comments:

尊权 said...

终于看到黄和栋了!

(如果我没记错,你从未在你博客露过脸。Right?)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sales慧芬拍的那张竟然有“罗大佑”的感觉??

和上次在电视上看到的你不太一样。。。

tonfucius said...

尊权:哈哈,有露过啦,只是比较少~~
我有自知之明,所以选择文字表达 :)

阿比雅雅:改变了一下形象,确实有不少人说像谁谁谁~~
最-_-|||的说我像陈雷~~~~~

slumberpace said...

哇咔咔~像陈雷不好咩?是很少看你“精心打扮”酱!

tonfucius said...

slumberpace:人家是歌王,我岂敢说不好~~ :p
精心打扮需要时间、精力、金钱~~
偶有为之还可以,随时随地就不可能~~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