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Kelly 潘嘉丽不爱帅哥


转战台湾华语歌坛的潘嘉丽,在异乡打拼,为国争光。《女友》邀请她回来当Men We Love Party表演嘉宾,她一口答应。趁着这个机会,也与黄和栋分享她在台湾的生活心情日记。

以下是Kelly的语录,要配合照片的话,请翻阅《女友》2010年1月号。
如果你眼力够好,也可以试着对照以上的总图~~ 呵呵~~ (不是故意刁难,只是受条例规定,只能放这么大……)
这里某些语录做了小修改,无照片也照样可读。

我在台湾的“死党”,最要好的是Derrick何维健和黄靖伦,圈内人还叫我们“三剑客”。开始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我跟Derrick在拍拖,后来才知道不是。现在是媒体连炒作也没兴趣了,经理人还问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跟他们两个泡在一起,因为一点新闻点也没有!跟我们一起吃宵夜的还有星光帮的周柔柔、同是新加坡的Olivia Ong。

为了上《综艺大哥大》,我勤练魔术!以前不懂的时候,总会被魔术amazed到,知道诀窍了就发现也还好。不过魔术很难练得好,最难的是扑克牌,所以后来我只专注比较容易的绳子魔术。

台湾的独立音乐节,爱好音乐的人都来分享音乐了,怎能少了我!今年是第三年举办,最大的舞台在一个草地上,所以叫“小草地三年级”。我可是全副武装:纸巾、防晒霜、棉花棒、万金油……户外活动必备!

不是每个艺人在台湾的住所都有厨房,我的就有,嘿嘿,我会煮ABC汤……虽然有厨房,其实我也不常煮,因为下厨要有feel的!

难得有假期,去了九份。其实一般都是新加坡的朋友来台湾,我才tag along去玩的,啊,放假真好!

到行天宫拜拜。还好我本来就有拜拜的,所以这方面的入乡随俗没有“文化震撼”。不过很多人告诉我做我这行不能吃牛肉,所以我被迫放弃最爱的牛肉!

台湾的薰衣草奶茶,超好喝!朋友来台湾,我一定推荐!

有一天在街上突然想喝果汁,就走进一家饮料店,后来发现原来是营养早餐店,而店长久介绍了瓜拉纳豆茶,功效是调理我们的消化器官。根据我的体重,我每天需要喝三公升!

我一个人去十分放天灯,许愿许愿,愿望成真,yeah!

还蛮喜欢拍照的,尤其跟大师们合作,真的能从平面带出你的个性。还有,我就是做了平面拍摄,才知道自己的左脸比较上镜!

在台中某菜园拍摄最新代言的台湾麦当劳广告,当天超级热,我简直是“汗宝宝”,头发和妆都塌糊了……后来想起Derrick教的,把纸巾放在额头,可以防止汗流下来。

与《篮球火》里饰演杜飞的张雁名在MV里演床戏,哈哈,不过不是激情的啦,只是很唯美浪漫的在床上想念而已。

《爱我100分钟》MV里让三名男士追求,最终我选择了戴眼镜那位。其实MV中和现实中的我性格一样,我真的是不爱外表,不会被帅哥吸引,反而喜欢害羞、有上进心的男生。还有,我很宅,如果男人天天要出去玩,我会很烦!

黄和栋
于《女友》January 2010 - People

1 comment:

IyouweBlog.com said...

Kelly 加油!!!
nanged u. Nang this to read about the official letter that i received from Google!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