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pril 2010

《女友》2010年5月号,出版!

(注:实体杂志字体为鲜艳橘色)


许多时装设计师都摆明“不安于室”。走入“异国”的他们,灵感源源不绝。让《女友》时尚编辑Terence携你一同享受四种迥然不同的异国风情,不需要护照。Bon Voyage!



你知不知道肌肤可以分为暖系和冷系?你又知不知道你自己的肌肤是暖是冷?身处热带国家的我们,多数人都很“温暖”,包括肌肤。《女友》高级美容记者Tara请化妆师Peter Khor示范,如何为暖系肌肤的本地歌手潘嘉丽和石欣卉,化上冷色系的彩妆,让女人可以“冷暖兼备”!


你知道谁是Angelababy吗?她是香港目前人气指数急升的模特转艺人。最新主演的电影包括《家有喜事2010》、《全城热恋热辣辣》。


如果你以为“脱光族”是一群喜欢一丝不挂到处游荡的人,那你真的太out了!什么是“剩斗士”?什么是“3S女郎”?《女友》为你搜寻中国时下最夯的两性网络词汇,快快恶补一下!


我们总听说房事上,飞噙大咬的都是男人,却忽略其实也有反过来的时候——女人成狼虎,男人变羔羊。当女人兽性大发到乱了谱时,男人该如何招架?《女友》密探为男人寻找秘方;女人,这次你不再是主角。


《杜拉拉升职记》你看过或听说过吗?这本书在中国火热大卖,还被改编成舞台剧、电视剧、电影。为什么受欢迎?因为它引起职场人士共鸣,把没生命的管理理论戏剧化、人格化,让人跟着故事起承转合一起呼吸之余,接收了一些有用信息。《女友》特约整理杜拉拉的职场智慧,看你的心弦是否也会被拨动。


《女友》高级生活记者艳玲爱吃中餐,也觉得有些大厨确实有十八般“厨”艺,做出的好味道,吃一次就齿颊留香,甚至成为你流连忘返的理由。这次就到了本地12家酒店的中餐厅,找出让人吃了千百次也不厌倦的招牌好味道。


《女友》高级生活记者艳玲是路痴,不会看地图,驾驶技术也只是三角猫功夫。这次吃了豹子胆,竟揪了女友结伴,从悉尼敢敢往北开车到布里斯本。一路享受牛羊马匹﹑高山大海﹑OTOT(Own Time Own Target)的自由,也享受迷路的冒险乐趣。


再怎么说,《女友》高级生活记者艳玲还算花样年华,喜欢的事,仍不至于和乐龄人士扯上关系。这次,有机会体验了趟八天豪华游艇游,意外发现还挺过瘾,绝不是只适合老人家的事。


游欧洲,搭火车可说是最普遍简单可行的方式。《女友》特约背上背包,26天乘搭火车穿梭欧洲大小城市,与未来老公展开“婚前蜜月”。


像番薯那样长条状的台湾怎么玩?当然是——坐高铁!2007年通车后,从最北的台北站到最南的左营站,只需两小时,成为游台湾最方便快速的方法。六位“高铁民间特派站长”,为你一一介绍各站周边什么好玩。


传说,有一种鸟叫荆棘鸟,自出生起,一直流浪飞翔,不停歇。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人被称为世界旅者,因为不同原因,马不停蹄踏足世界各个角落。《女友》带你看他们难忘的世界点滴。

1 comment:

Kelvin said...

Angelababy...another after surgery product...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