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pril 2010

阴茎,大未必好


《阴茎》(《阳具森林》)
作者:九把刀
1本完
别误会,不是在写性爱保健特稿,而是九把刀的小说。是的,这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家伙,居然用了这么直接的名称来当书名,然后还要声明完全非为哗众取宠或是特意要与道德角力云云。

其实呢,干吗解释?本来是很有性格的,解释了反而显得自己气急败坏,low掉了。

更离谱的,是后来还在压力下改了书名,叫《阳具森林》。阴茎,阳具,有分别吗?

Anyways,闲话说完,说书吧。《阴茎》的主题其实是很普通不过的,只是,这样普通的主题——每个男生都偷偷希望自己有大阴茎,只会存在于男生的脑子里,不会这么公诸于世,不会这么明目张胆。毕竟,在偷偷希望的同时,没有男生会自动主动公开承认自己的那条小。

像九把刀这样敢敢把它拿来当小说主题,毫无避忌地畅所欲书,再怎么样也得给他勇气分。也要给出版社勇气奖。当然,他们也是看在九把刀的人气。如果当年九把刀第一部就写这个《阴茎》,很可能就没有出版商会鸟他。

又扯远了。

这部书说的是一个喜欢网上性交的学生柚子,许了阴茎会变大的愿望后,因为某种原因,愿望居然实现了。柚子从此一举成名,满足了虚荣心。接踵而来的,却是让他困扰的问题:怎么阴茎好像没有停止长大?看着自己的阴茎一天天变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柚子几乎急疯了。更可怕的是,这个阴茎不停长大症,竟然会传染……

结果到底如何?自己去看吧。(自己是没有很满意本书结局)

一面看本书的时候,无法不一面想象书中形容的画面。如果你很不习惯这么直接地谈论性器官(男生的),那劝你还是别看。

好看指数:3盏灯

14 comments:

ohmywtf said...

hmm..i think i will look for this book..not sure its available in KL though :-(

tonfucius said...

ohmywtf:it should be available in most big cities... anyway online also can find lah, just google...

said...

九把刀的小说你都会看?
我从没看过他的小说。
或许可以看这一本。

tonfucius said...

亮:只看了几本,应该还会陆续再看~~
我喜欢看可以快速阅读又无需花费太多脑细胞的闲书,九把刀的书正适合~~

雪铃 said...

i got read tis ^^
but i prefer 异梦,also very digusting scene but much touching then tis. n afew of those book are related in the end. shud try to read ^^

tonfucius said...

雪铃:我刚看完了影子、冰箱、语言,有空会写一写看后感,目前正打算看异梦~~
嗯,九把刀有说过他的都市恐怖病系列是有连贯性的,有想要看完全套~~

slumberpace said...

在邻国想看未必买得到吧!就算卖到也应该会偷偷摸摸躲在家里看,总不能大庭广众看这本书,还挺需要勇气。
到时是我看书来人人看我 :p

tonfucius said...

slumberpace:应该还好吧,反正国人中文水平普遍低落,很可能有很多人根本不知道阴茎是个啥~~ 呵呵

妮可儿 said...

国人的华文程度应该没那麽差吧?连阴茎也不知道?那就太不可思议了!

荟甄 said...

這本真的不好看~
去看 臥底 跟 異夢 吧~ 要先看臥底,再看異夢~ 超好看的~ 個人比較喜歡異夢,因為比較變態~

還有另外一本 狼嚎, 講狼人跟吸血鬼的故事的,會顛覆你的想法~

九把刀很贊,超喜歡他~

tonfucius said...

妮可儿:我觉得一点也不奇怪,不信你可以去问问那些只爱讲红毛话,不讲中国话的华人~~

HuiChing:原来你是九把刀迷哦~~
《卧底》我看了,也写了看后感:http://tonfucius.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17.html
原来竟然是两年前看的~~ 光阴飞逝啊~~
《异梦》我刚看了,确实不错,有时间会写写看后感~~
《狼嚎》我看了12话就停了,感觉不怎么精彩,真的好看吗?

欧阳依依 said...

再次仔细浏览你的blog,感觉好像是一本武林秘笈。

你也写了很多读后感,你看的书都很另类。而且多数都是我未曾看过的。

tonfucius said...

欧阳依依:我的blog像武林密笈?哈哈,可惜你无法从中学到绝世武功~~
是啊,我很喜欢看闲书,有写看后感的只是我看过的书的冰山一角吧~~
那些我打四盏灯或以上的都好看哦~~

欧阳依依 said...

都说了你看的书都很另类啦,而且多数都是我未曾看过的。

我看的书都属于非常女性的,和你所介绍的相
差很远。其中,名人的自传是我的最爱。

平时的工作很忙,常常处于紧绷的状态,在闲
余的时候,看看书,可以舒缓情绪,让身心得
到沉淀。

我已经拥有了天然的绝世武功了,而且已经到了百毒不侵的境界。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