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父亲节水壶泛滥

没错,父亲节都过了好一阵子了。
所以赶快趁着6月最后一天,把“欠的债还清”。

这是女儿和儿子的杰作。在他们母亲大人的监督下,在他们老爸还在赖床的时候完成。
上半是女儿的,下半是儿子的。老婆说,儿子只是意思意思粘几片就觉得无聊跑去看他的电视玩他的玩具了。唉,是没有美术意识呢,还是老爸在他心目中其实也没什么地位?

这个跟父亲节没什么关系啦。
只是showcase一下小儿子从懂得用水壶以来,到底“干”掉了多少个?
这些,还只是因为忘了丢,或觉得留着可能还有用的;至于那些已经被处决掉的都不记得有多少……

为什么水壶换得这么快?
因为,小儿子练“飞噙大咬功”的时候,会拿水壶的吸管来练习,而当他功力日渐深厚,吸管自然也越来越难以承受。从此,他在江湖上就多了一个称号:铁齿银牙。
他也爱练“御剑飞行”或“血滴子”,水壶就成为他最好的试练道具。当然,与传说中剑仙那收放自如的境界,还有一段距离......

5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哈哈,好口爱哦~

我家也有很多水壶,后来一直买一直买,被孩子们乱丢乱咬。就决定买贵一点的 Tupperware, 咬烂哪里就换哪里。节省又环保,美观又耐用。呵呵

阿花 said...

哈哈哈~这篇很好笑~^^

tonfucius said...

孩子王:所以你家里准备了一堆水壶的spare parts吗?呵呵~~
哦,对了,谢谢你说我口爱~~ :p

阿花:能带给你欢乐是我的荣幸~~ :p

妮可儿 said...

Haha...我家的小瓜也是一样。。。水壶一大堆,水壶的spare parts也是一大堆。

tonfucius said...

妮可儿:都是成长必经的旅程啊~~ 不过奇怪,我妈说我以前用水壶没这么夸张的咧~~
现在小孩的奶粉营养太好,钙质充分,让他们的牙齿也格外坚固了~~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