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Like A Virgin

范贱嘴大爆料,说当年与王可爱分手其中一个原因是王可爱虚报年龄,而且与范贱嘴在一起时已非完璧。
案发当时,也引发《女友》编辑部一轮唇枪舌剑。
同事L提议,下一期的两性特稿,就来探讨处女情意结吧。一向触感敏锐的主编马上反对:“处女情意结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而且,有什么可说的?一句话就结了。”
L不服气,于是将枪头指向一众无辜的同事。

首先是两个新人类T和P,不约而同地置疑这个时代是不是还有人眷恋处女。P更直接地说:“为什么要处女?又没经验,还要引导,几麻烦一下。”
大胆搞笑的言论,当然引得群体哄堂。不过认真想想,也未尝不无道理。现代都市人事事都要求“速食”,也要求性爱和谐度即使不是百分百,亦不能不低过A的分数。
一个未经人道的伴侣,还真的可能会在最浪漫的时候搞出最不浪漫的状况。
到时,火热的身心可能就因此被狠狠浇了一大盆冰冷的水。

在大家七嘴八舌的时候,L枪头一转,这回直指我这个编辑部里唯一的直男生:“就是你了,这里肯定只有你够资格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发现老婆在跟你在一起前不是处女,你会介意吗?”
我还没回答,快嘴的T已经已最快的速度帮腔:“马上回答,不能想!”
还好,我的头脑平时还蛮常运动,所以转得也不慢:“不会很介意,每个人都有过去,重要的是现在。”
一旁的R补充:“意思是,是处女的话就是bonus。”

话犹在耳,网上报导,中国一名90后的少女冯仰妍,因被网友耻笑自己仍是处女,而一度觉得处女很落伍,以致花钱找了一名男子来破自己的处子身,还把过程拍下放上网。
处女身,原来竟然是一种弃之唯恐不及的妨碍物。
但在“应召界”,处女却“物以稀为贵”,价码高得多,许多爱寻花问柳的男人更不惜花大钱找处女来满足变态兽欲。
在这个时空里,“一处难求”依然是因为过去的“处女情意结”在作祟。

其实处女不处女,关键应该不在信念有多坚持,而是女生懂不懂得在爱情的路上保护自己。新人类想法已经很不同,甚至也在挑战一些仍然坚守上一代观念的社会规条。
我只想说,不懂得尊重自己、他人、生命的人,根本没资格评论或要求处女还是非处女。

黄和栋
于《女友》June 2010 - Man Talk

6 comments:

Bell Ng said...

赞同!!有些(贱)男一味要求女朋友的“清白”,自己却身经百战,不懂意义在哪...

可是还是有很多在这方面蛮保守的女生啦~

阿花 said...

对我而言,'处女'不'处女'是由女生自己去决定.有些女生会想把处女之身当作送给老公最好的礼物.
很多男生会介意女生是否是处女,甚至会有男生会觉得处女就是宝.
我爸爸一直传下来的教育是,要爱自己多一点.不要把最珍贵的东西随随便便就给了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懂得珍惜.
我不希望和一位男生分了手后,那位男生还在床上和别的女人(或他的兄弟)高谈我的身材,或之前的私(性)生活.
毕竟得不到的东西还是会比较珍贵.(我的男性朋友和我的爸爸告诉我的)

tonfucius said...

Bell's:那只是因为那些男人自私~~
更好笑的是有些男人还会说自己去“身经百战”是为了日后可以更好地引导女朋友~~ 天啊,真的会有无知到去相信这种论调的女生存在的啰~~

阿花:分手了,就过去了,对方要说什么,也只能由他;遇到有良心的,他也会想忘掉过去,会只字不提;遇到会大谈过去性生活的低级男生,你也只能自叹倒霉,不过幸运的是,你已经甩掉他了~~
既然分手,你自己也应该放下,还管他说什么做什么~~ 对吧?
讲酱多,不是在鼓励你改变你的贞操观念啦~~ 你把拔教的还是对的啦~~

Unknown said...

我觉得处女是很令人骄傲的事,至少她是爱护自己的身体的。

said...

我们对老婆要求是处女,
老婆也能要求我们是处男,
这样才公平。

tonfucius said...

冰姗:那当然~~ 我们可以随和,但是不能随便~~

亮:问题是,是不是处女有迹可循,是不是处男却无从考证~~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