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笑10笑

好久没有po笑话了,来笑一笑吧。

01
有一只狼宝宝噢,它一生下来不吃肉只吃素,它父母很担心啊。
结果一天看到狼宝宝追一只兔子啦,父母很欣慰。
然后狼宝宝抓住兔子说:把胡萝卜交出来!……

02
这个跳水运动员难度系数非常高,他先转体翻滚一周,然后前空翻一周半,接着后空翻一个月……

03
从前有个捉迷藏社团,他们的社长直到现在还没找到……

04
医疗室内,一个男人对医生说:“医生,我那里……有点不舒服。”

医生头也没抬地说:“脱裤子吧。”
男人不动。

医生抬起头,看了一眼男人说:“脱裤子啊,你不脱,我怎么检查?”

男人扭扭捏捏地说:“医生,我那里,有点小。”

医生笑道:“我行医这么多年,多小的我没见过啊,放心,我不会笑话你的。”男人不放心地问:“您确定您不会笑话我?”

医生不耐烦的说:“我确定,你快脱吧,后面还有很多病人呢。”
男人于是把裤子脱掉。
医生瞥了一眼男人:“嗯,是有点小,和花生米一样大,它怎么了?”

男人: “肿了……”

05
在大陆做生意的台商每天晚上都要去找乐子,有一天他不幸被公安逮到,台胞证被盖了个“淫虫”两个大字。
他很不高兴,于是透过关系花了一些钱,要把这个不雅的名词去掉。
过了一星期,朋友告诉他办好了,他接到台胞证后兴冲冲地打开一看,里面赫然只加了一个字:“非淫虫”。

后来他透过更有力的人士想要把这非淫虫三个字弄掉。朋友也跟他再三保证,一定没问题。
又过了一星期,朋友来找他,他赶紧把台胞证接过来一看,上面写着:“非洲淫火虫”。

06
一个黑人到台北的某家餐厅吃饭,点餐的伺候苦于不会讲中文。
正当不知所措的时候,他看见对面有一个白人,对着服务生指了指自己的裤裆。于是服务员会心一笑,立刻端来了两个水煮蛋。
黑人见了于是如法炮制。服务生也是会心一笑。马上端上来了……两颗皮蛋。

07
有个人一天碰到上帝,上帝突然大发善心打算给那人一个愿望,上帝问:你有什么愿望吗?
那个人想了想:听说猫都有9条命,那请您赐给我9条命吧。
上帝说:你的愿望实现咯。
一天,那个人闲来无聊,想说去死一死算了,反正有9条命嘛。就躺在铁轨上,结果一辆火车开过去,那人还是死了。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那列火车的车厢有10节……

08
我说我是导演,她就跟我睡了。第二天,我说我是动画片导演,她哭了……

09
两个男人坐在酒吧里。其中一个开始侮辱另一个人。他高声嚷到:“我和你妈睡过!”
酒吧里顿时一片寂静,每个人都想听听那个人会怎么反击。同一人又一次大喊:“我睡过你妈!”
另一个人终于开口了:“你喝醉了,爸,咱回家吧!”

10
小明送给女友一件礼物,女友接过来,看了一眼说:破滴。
小明大惊:新的啊怎么会是破的?
女友说:你看啊,上面拼音写着:podi。
小明:-_-你拿倒了。

鸣谢老廖提供

5 comments:

said...

谢谢你的笑话。

Kelvin said...

No.6 is very funny XD

Alishel Lee said...

繁忙的人生中,看看你的笑話.心裡笑一笑.
輕鬆許多.感謝你到我的新家支持.但不要忘了,要把新的部落格取代舊的或是多加一個,才會隨時保持更新哦!謝謝你

tonfucius said...

Alishel:我也谢谢常来这里~~ 是的,已更新了~~ :)

阿花 said...

谢谢你的笑话。^^
觉得最后一个笑话很特别。哈!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