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女友》新加坡版2010年11月号,出版

11月号《女友》,336页,回馈读者不手软!


“扭曲”身体的时装、违反工整的不规则设计、无章法的draping垂叠……都不是一般日常时装的“常规”。《女友》试图解剖“反规”时尚。


伦敦,一个历史悠久的古老城市,却又那么现代前卫。趁着春夏2010伦敦时装周之际,要你从时尚人的“角度”与“脚踪”,去看时尚伦敦。


不是人人能幸运地到一个陌生城市,悠哉游哉地“深入”感受。若你有机会到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堡,却只能“走马观花”,请记得:“到此一游”不能少了这些!


你美得对吗?这话听起来很怪。虽说爱美没有绝对标准,却有一些女友的美丽观和习性,是时候update了。来,一起化身美丽“变色龙”。


《才华》出身,才入行不久就当主角;周颖似乎是很有企图心、很强势的上海姑娘。《女友》与她短暂接触后,发现之前对她的印象全部都要被推翻。


幸运者,创意与生俱来,否则就要等到创意的潜力被开启,才能体验到创意于人生所带来的各种惊喜。《女友》发掘正于各领域初露头角,满腹创意点子的十位创意女性。


很难想象,已决定分开的两个人,为了什么还要同住在一个屋檐下?是有难言之隐,还是另有原因?“蜗婚族”在中国并不少见,在本地却比较不常看到,“蜗婚”的两人,也觉得是难以启齿的话题。两位“族人”分享她们的故事。


爱的反面就是恨,为什么有些男人分手后会选择用最卑劣的方式向前女友报复?


专家说,早餐一定要吃,但有谁规定“早餐”一定要在早上吃?这就找来能在不牺牲睡眠的情况下,也不会错过享受美味“早餐”的好去处。

6 comments:

Alishel Lee said...

我開始對女友這本雜誌有興趣了^^
它是比較屬於哪個年齡層的讀者?

tonfucius said...

Alishel:哈哈,那是表示我的推销见效了?
《女友》服务的读者年龄层是20-40,主攻25-35~~
不过先声明,我在这里写的都是新加坡版的《女友》,与马来西亚版的不同~~

孩子王 said...

你的推销非常见效啰~ 不然我不会 shot 到像疯子一样找人帮我千里迢迢买回来。

不过 hor...偷偷讲给你听希望你别生气。你最近的文章有缺新鲜,好像变的沉闷了许多哦~....

tonfucius said...

孩子王:喂喂,你这算哪门子“偷偷”?根本就是公告天下嘛~~
你说的文章是我blog的还是我在《女友》里写的?
“有缺新鲜”是指题材,还是文字?
“最近”是跟以前的那个时候相比?
快快从实招来!

欧阳依依 said...

我也同意孩子王所说。

大叔最近真的很沉闷,
是词穷了吗?还是生活太乏味?


大叔千万别生气哦!

tonfucius said...

欧阳:可以再具体一点吗?我问孩子王的那些问题你也可以回答一下,指点指点~~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