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笑五笑

01
昨天快下班时,接了个人口普查员打來的电话,是个女的,第一个问题就把我整崩溃了:
“你好,我是人口普查员,请问你家是几口人?”
我答:“我家是一口人。”
对方:“十一口人?”
我说:“不是十一口人,而是一口人。”
对方:“二十一口?怎么又变二十一口人了?”
我耐着性子说:“你听错了,其实是一口人。”
对方:“七十一口人?怎么会那么多啊?”
我终于爆发了,吼道:“就是一口人!”
对方:“九十一口?天哪……”
我顿时崩溃……

02
富家女:见过名牌儿么?我这包上写着LV!
我:我学过拼音的,读“驴”是吧?

03
她丈夫在河北当建筑工人,工程塌方,被砸死在下面。
她要求赔偿,包工头不肯。
她起诉到法院,败诉。
她上诉,再次败诉。
她只好上访,从山东一次次来到河北,当局抓她、关她,在精神病院喂她吃药。
她逃了出来,上网求助,被屏蔽、被删帖。
她不会翻墙,一天天坐在墙下哭,最后终于把墙哭倒了。
她就是孟姜女。

04
幼儿园老师在黑板上随意写了m a y d b 几个拼音字母,准备考考小朋友。
结果小朋友们都用最标准的发音齐声朗读:摸阿姨的波

05
男子回家路上,遇到了很久不见的老哥们。男子忙问:“哥们,最近忙啥呢,好几天都没见到你了!”
哥们诉苦道:“哎呀!这几天太忙了,天天日理万机!”
男子听后,先是一惊,随后问:“李万姬是谁啊?”


鸣谢啊豪伊媚儿提供

2 comments:

189 said...

hahahaha..... what does'日'meant in the #05 joke..?

阿花 said...

=.="
第一个很好笑……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