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以后OOXX,再也不用套套了!

佳节来临,就po一个笑话,大家轻松一下下,烦恼抛一边先。

张三和老婆从县里进城购物,夜宿旅馆。灯光旖旎中,不由性致大发,和老婆OOXX起来。
完事,张三给老婆100元,说:“下去再买盒套套,晚上接著干……”
话音刚落,房门突然被踹开,一群穿制服的优秀公共安全专家和警察蜂拥而入,将张三和老婆按倒在地。录影机、照相机闪烁不停,有人兴奋地大喊“给钱了,给钱了!”
张三刚要挣扎,就被人扇一记大耳光。“还想跑?你丫嫖客,我让你跑?”
张三大怒:“你他妈才嫖客,那个是我老婆。”
警察一听就乐了,说:“你和老婆玩还用给钱?告诉你啊,给钱就是证据,给钱就是嫖客,管你丫嫖的是谁。录影机都拍了,你还想抵赖?再说,你说她是你老婆就是了?你把结婚证书给我看看!”

“这个,我没带在身边。”张三苦著脸说。

警察将他俩带进局子里继续调查。经过张三苦苦哀求外加交了1000元押金,英明神武的警察终于同意送张三回家拿结婚证,以证明其婚姻状况。
在张三强烈要求下,决定不开警车不穿警服,毕竟,这事太丢人,被街坊邻里的看见还得了?张扬不得。

张三家在市中心火车站。张三琢磨著,这一路过了一个收费站,一座桥,过路费共50元。张三福至心灵,嘻笑著把50元递给开车的警察:“你帮我这么大的忙,过路费不能让您出啊,发票您也留著吧。”
警察刚笑瞇瞇地接过钱,一群穿制服的突然围了上来,有人兴奋地大喊:“给钱了,给钱了!”
定睛一看,原来是运管处和交管大队的。张三正纳闷呢,听见一人说:“你们因为非法营运,被我处扣留,并加以罚款。”
警察一听不乐意了:“你凭什么说我是黑车?”运管处的拍拍手里的照相机:“按我局规定,凡是给钱的就是非法营运,就是黑车,一律罚款一万,交钱放车。瞧瞧,都拍下了,你甭想抵赖。”
警察掏出警官证,怒道:“我这是在执行公务!”运管处的一听乐了:“我呸!你说执行公务就执行公务?你执行公务怎么不拉警笛不穿警服?”警察指著张三大骂:“都他妈是被你害的!”

是夜,张三无眠。
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办完手续回家。心情别提多郁闷了,百无聊赖之下拎了瓶白酒揣了盒烟站在阳台上准备纾解纾解。
张三刚点燃打火机准备点烟,一群穿制服的突然冲出来,拿著高压水龙头朝著张三就喷。
张三跟落汤鸡一样站著发愣,就听见楼下的大喊:“我们是拆迁办的,你丫想自焚?又有酒精又有打火机的,你赖不了,你这是暴力抗法!刑事拘留,交罚款,拆房子!”
张三回头望著嚎啕大哭的老婆,仰天长叹:“以后做爱,再也不用套套了!”

鸣谢啊豪提供

1 comment:

Carenlie said...

哈哈有趣~
还是不用的好!XD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