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anuary 2011

不是我懒惰

2011年过了9天,我居然没有blog到。(回复留言不算)

我真的不是懒惰,只是家里的电脑出pattern,windows的中文输入突然罢工,不想再被我输入。

不能输入中文,还blog什么鬼?(虽然曾经想过,不如趁此机会,好好地用英文blog一下。顺便show off我是双语人才,呵呵)
也有想过用iphone来blog,不过hor,我看还没有blog完,我的手指应该会先抽筋。尤其我这种头脑想东西比手指打字快很多倍的人,用手机blog,根本是要命。
也想过不然就blog那种照片多多,文字少少的po。偏偏iphone的blogger app,只能做文字输入,不能po照片。实在够烂。

怎么办呢?
唯一办法,就是上班的时候blog。当然,这是不被允许/鼓励的。我是说理论上,站在老板付你薪水的份上。
不过很多人也是在上班的时候FB、MSN,so,blog又怎样?
(不过最后我还是没有这么做,这篇是过了下班时间,在公司写的)

另一个问题是,也想换一台电脑了。
反正也不再玩电脑游戏,很想换Mac看看。新的Macbook Air,看了让我流口水,只是最大只有13寸,我嫌不够大,网上看漫画不够爽。选Mac的另一个原因是很喜欢iLife这个application。
也有想过买iPad。
怎么办呢?
举棋不定-ing……

8 comments:

新怡 said...

不如,试着用e-mail Blog?
setting - email & mobile - posting option.
然后在photos那里,发电邮,你就可以又有照片, 又可以写字。

13“不够大,就买MacBook Pro 吧! 哈哈。

欧阳依依 said...

哎呀!不必为难了,我送给你一台新电脑就好。

Jamie Wong said...

用电话blog肯定是要命。试过一次了,弄得我头昏脑胀。哈哈哈

tonfucius said...

新怡: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我还是要解决家里电脑不能打中文的问题~~

欧阳大婶:我知道你很有空,但是也别空到空口说白话过日子啊~~

tonfucius said...

Jamie:就是啊,最多只能用手机留言和FB~~ blog的话,大概只有那种真的cho bo的人会做的事吧~~ 不然,根本是找罪受!

新怡 said...

cho bo? 什么意思呀?

tonfucius said...

新怡:你不懂福建话啊~~ cho bo就是“做无”,意思是吃饱没事做~~ :)

新怡 said...

抱歉,我是客家人。 身边的朋友都说广东话或是华语的。

我已经用手机BLOG了多年咯~~ 从SONY K800I 到iPhone。 可是,我吃饱了,是有事做的咯~ 哈哈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