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蔡淳佳为我验光

本地美声歌手蔡淳佳,除了很厉害唱歌,你又知不知道,她也是合格的专业验光师哦。
事实上,在她以《陪我看日出》二次踏足乐坛并爆红前,她真的在眼科医院当了好几年的验光师。
如今,淳佳觉得是时候开展她的另一个事业生命,于是毅然当起老板,做回老本行,开了家气质很不同的眼镜店。

我厚脸皮地说要去她的店里配眼镜,拿discount。很友善豪爽的淳佳一口答应。
约了时间,我昨日傍晚前去叨唠了一番。



卸下歌手/明星身份的淳佳,平易近人。一说起眼镜,如数家珍、滔滔不绝,你肯定会对她在这方面的专业另眼相看。
只见她随手从架子上、抽屉里,把一副副眼镜框递上来,然后头头是道地述说各副眼镜框背后的历史、故事、设计、制作。如果要评估“销售员”对产品的知识掌握,淳佳肯定是拿A+的啦。

看着我对好几副眼镜框不知作何取舍,她也不忘揣摩我的心意。我笑问:你以前是不是也有修读心理学?她的回答更绝:如果我有修心理学,就不会在这里了。
哦对了,可能舞台上、CD里的淳佳给你的印象是舒服、静态、端庄的女生,其实私下的她很爱说笑。(也会酸人哦)


服务超周到细心,我在那里不仅配眼镜,测度数,还做了眼膜测定,她也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近视和老花的种种。

不知不觉,竟然在那儿呆了两个小时!虽然经过种种测试,眼睛感觉有点累,不过感觉很好。
大明星回归平凡,放下身段,不是每一个都做得到。淳佳肯定做得绝对漂亮!
不过,如果你是她的音乐上的fans,也别担心,淳佳还是会继续她的音乐旅程,继续为我们带来好听的音乐,耐心点等候吧。








很低调的淳佳频频说不必为她宣传,我最终决定不听她的话,哈哈。不过这也不算宣传啦,只是把我的想法感觉纪录一下。

偷拍了一张她全神贯注的照片。怎样,咱们的明星验光师,架势不错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reat!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