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Female and NUYOU Catwalk 2011

《女友》与《Female》杂志每年都会携手联办Catwalk Collections。今年与以往略有不同,只呈献单一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同时欢庆MMJ成立10周年。
时装秀地点在F1 Pit Building,就是Singapore Flyer旁边,有点像是废弃军营的建筑。还可以看到青苔满布的外墙,有feel哦。
既然是event,直接看图片比较实际。

秀场完全是很raw的感觉,时尚是新,室内布置是旧,制造新与旧的撞击



主办者看板


Marc by Marc Jacobs,还是很爱玩,连看板设计也充满怪趣


模特拉着气球谢幕

933三大名嘴伟彬、爱薇、佩芬很给面子到场支持

新加入的行销部美女
同事+前同事,白衣帅哥是我们首席摄影师,平时都是他拍人,难得今天给人拍

有没有很像Marc by Marc Jacobs的ad campaign?哈哈,MMJ应该付我们模特费!


轻松版……还是要付模特费,不过可以discount


诶……这张不是当晚的,而是上个星期五在ION,《女友》与《Her World》联办的FSO Fashion Runway(户外的哦)。

《女友》5天内办两场大型时装秀,真的很strong!

2 comments:

鬼子 said...

真的很strong XD 看到你post 照片上来~ 过来支持一下~ *

tonfucius said...

鬼子:好久不见,是很久没来,还是有来潜水啊~~
有照片才来支持哦?那文字部落格不是很快就没落~~?:)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