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只是纪录 - 很可能与大选无关

连个人博客、面书、微博的内容都要干涉,是不是太超过了?

每个人对自由的定义都不同,重点是往往一大群人要接受一小撮人设下的定义。
所以一大群人选出来什么样的一小撮人很重要。

今天总共八大版的大选报道,P占了六版,而且是头版加前三版。无论是以各政党或提名人比例来看,都不对。这样的XX到底哪里公平了?

老爹说:你们要选反对党就要自己承担后果,我保证你们一定后悔!
果然是霸气十足。这样算不算威胁neh?

小李说:我们兑现了上届大选许下的承诺。
Then what about不断上涨的生活费?屋价、油价、COE、ERP……?然后完全跟不上的薪水进度。请问,跟五年前相比,到底有多少人生活真的大大改善?

你是一个好部长,可是你选错了政党。——不是我说的
你领导下的政党很够看,可惜你当不成部长。——也不是我说的

我的Facebook这边是群情激昂,畅谈大选。微博那边则继续风花雪月。网上很容易人格分裂。

天生的演说家,未必是很好的行动派,但表面功夫往往先声夺人。沉默耕耘者,交不出漂亮门面成绩,最后必定先吃哑亏。

如果他们继续胜出,就表示他们一向来的威迫利诱奏效,我们就会继续被威迫利诱。这是我们要的吗?

最无法聆听别人意见的一群已经存在很久了。奇怪的是大家居然还是愿意听他们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