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只是记录,很可能与大选无关 - Part 3

如果只是沦为当家的免费代言人,那你的公信力何在?

不管你多资深,只要你欠缺骨气,就赢不到我的尊敬。 也只能是当家的一只非人非猫用四脚走路的动物。

今夜,到底谁X最多?

请不要再叫我等多五年。

新加坡建国以来最具争议性的国会议员诞生了。

MPGRC选民,我真的有看不起你们。

Seriously I have nothing against mr G, but I seriously rather not have mr G than have ms Kate Spade. It's a disgrace to our nation, seriously.

No more Kate Spade, can start to book Hermes liao.

有人叫我们邀请NS上<女友>封面,我觉得还是爱Kate Spade包包的TPL比较适合。

历史开展新章,带着些许遗憾。

Potong人,你们背弃了詹先生。

MPGRC的谢XX为TPL在冷静日违例辩解:有时候新条例是会让人觉得模糊。
如果是反对党违例,行动党会这么体谅吗?
MPGRC选民,看你们选了什么样的人啊。

这不仅是NSP要讨回公道,是整个国家要申张正义。已经是6个国会议员的WP,是时候拍醒司机了!

2 comments:

新怡 said...

如果TPL为封面,我杯葛。

tonfucius said...

新怡:你杯葛女友,还是杯葛TPL?:p
Anyway,我是在酸她啦~~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