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推广华语理事会到底在干吗?




两天前收到推广华语理事会“诚邀”出席今年的讲华语运动发布会的邀请函,但函上署名却是“Dear ??”。
当时有小不爽,不过后来觉得是手民之误,也就没动摇我对讲华语运动的支持心。
而且,也写了一则博文《诚邀“??”出席讲华语运动发布会??》小“发泄”了一下,也以为事件就此落幕。

没想到啊没想到,昨天再次收到推广华语理事会的邀请函,一封是“Gentle Reminder”,另一封是有附上电子版邀请函的电邮。

而两封,都是署名给“Dear Mr He Chen”。
zzzzzz x 100000。
谁是Mr He Chen???!!!

平心静气而言,吾等非圣贤,孰能无过,但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如今推广华语理事会错误一犯再犯,一错再错,实在很难令本人信服于其诚意。

本人这两年都算活跃参与讲华语运动,之间他们也有电邮给我,都不曾出现这样的乌龙事件。
真的很想问:他们到底在干吗?

而且,邀请函采取的是“点击式”回复系统,不允许回函置疑,也没有询问电话号码可播,非常地不友善。

4 comments:

TeaWhyWee said...

Isn't this a speak mandarin campaign?? The invitation should be in mandarin. From just only the invitation, the whole campaign is a total failure.

tonfucius said...

exactly. as mentioned in my previous post regarding the same invitation issue.

妮可儿 said...

当我看到那邀请函时,我的第一个反应也是怎麽不是以中文写的呢?真是奇怪!!难道准备这邀请函的是不懂中文的。。那。。。更怪啦!无言ing...

tonfucius said...

妮可儿:呵呵,你点到关键处了,我绝对有理由相信,准备这份邀请函的人,真的不懂中文~~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